gay-card.png  

 

從所謂的microblog出現後,很多的blog也開始進入萎縮時代(或至少是減緩成長)。台灣跟進的晚,畢竟twitter並不是很利中文的訊息(字數限制問題)。
不過自從噗浪發跡後,很明顯的,以華文的同志blogger (或以我朋友取笑的: 海外華文同志天后宮) 花園開始缺水的缺水,荒蕪的荒蕪,打混的打混。有的從日記變成月記,再變成一年有個兩篇就要偷笑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夏天Nikos的單曲Last Summer爆紅,今年趁差不多的時間趁勢推出曲風有點接近的"Break Me"。

照前陣子看他的臉書上寫,該曲已經攻佔希臘iTune榜的第一名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umblr_lmlo5hvotq1qfy1iko1_500.jpg

眼看已經幾個大城市的Pride都要過去了,說要介紹點舞曲卻一直忘記抽空出來貼一下,還是快快趁著下週緊接著的6/25.26重頭戲紐約.舊金山等地的pride活動開始前介紹一下吧!!

 

老實說,對於這個"KGB"能查到的資料非常非常少,且這首歌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可能有半年)。我另外有看到這個女聲自製宣傳短片放在youtube上,可是那一半學Lady Gaga搞怪然後又如Heath Ledger拌小丑的恐怖模樣,我還是就不要貼出來嚇人好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umblr_lkf8h2kyQ31qdu9kno1_500.jpg  

又到了我們Pride season,自然,也是另外我愛看得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每年Top 20揭曉,正式進入現場直播表演的月份。

 

老實說,這首讓好不容易重新回到媒體目光焦點又站上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寶座的珍妮花成功地回到排行榜上之"On the Floor"一曲,因為sample老歌黏巴達,從一開始發表的時候讓我覺得是"俗不可耐",甚至到了聽到就頭疼的地步。-- 尤其又因為走到哪,開車轉廣播轉到哪,或party club去到哪,都可以聽到這首,實在有感"魔音穿腦"!!

不過,就在今年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前20名名單揭曉節目上,我愛的Pasha拿這首歌的西文版一跳,當場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本來唱英語的俗感整個就不見了~ (當然也有可能不過就是因為Pasha實在是太可愛太帥又太熱情有勁了~ --> 整個花癡上身)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快的我們又來到六月的Gay Pride season了!!(其實已經有不少的城市舉辦完了~)

最近很忙碌,不過會照例的來隨便介紹一些舞曲應應季節的~

先用這個以前介紹過的歌曲(但是特別製作的MV)來跟大家say hi, and Happy Pride!!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才發現這一篇之前一直鎖成draft沒有張貼出來,多倫多已經要進入秋天了,不過台灣的Pride應該是開始要進入倒數計時,所以也算是"應景"吧!:)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85774746_44.jpg  

突然想想在之前介紹希臘小帥哥的歌,然後跟著人家插花性質的介紹幾首今年Eurovision的歌曲,也許除了那個Wolf小姐外,另外也來稍微介紹一點點我知道的匈牙利歌手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位歌手Bereczki Zoltán其實另外有一層有趣的關係,原來他的老婆是匈牙利先生叔叔家的隔壁鄰居,從小看著她長大的。(老婆名叫Szinetár Dóra,自己本身也是歌手)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bercrombie-fitch-paris-story-opening-shirtless-models-05122011-01-430x286.jpg  

abercrombie-fitch-paris-story-opening-shirtless-models-05122011-11-430x286.jpg  

最近比較有趣(又不花力氣)來寫的消息,大概就是籌備了超過半年的Abercrombie巴黎分店終於要開張了。據說開張試賣的第一天店裡邀請世界其他分店的人前來支援,總共陣仗排開有101名上空店員在門口四周以及樓上頂樓站崗,造成巴黎奇觀,也自然成功吸引遊客。

63772a88e017ec2f7f4cbaaec97eef36.jpg  

abercrombie-fitch-paris-story-opening-shirtless-models-05122011-lead.jpg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裡老一點的朋友其實知道我在唸MBA的時候曾經到歐洲做過半年的交換學生跟intern(當時跟某間某具知名度的化妝品公司),還記得第一次碰上Eurovision的時候,整個城市可以說是"萬人空巷",我本來其實對該節目並沒有特殊興趣,不過因為第一次的比賽造成整個晚上出去街道空曠的情景實在是太震驚了(我想不出來台灣有任何這樣的節目跟這樣的時候,那街道冷清的模樣簡直可以說是什麼美國的聖誕節晚上或台灣的除夕夜你一個人在街頭想找開門的商店跟路上的行人一樣!),所以後來決賽的時候也收視了。

 

回到加拿大後,老實說我偶爾有注意,但也沒有真的像在歐洲的人會那樣著迷。-- 尤其,是當你身邊的另一半的歐洲人自己並不迷的時候。話說匈牙利其實非常少能有進級決賽的機會,所以其實也某個程度讓國內對此活動興致不高 -- 不過興致不高當然大概送出來的代表就更遭,從此惡性循環下去..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才貼沒幾天,這個團體就推出新影片"Only Gay In The World"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