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泰國曾經是一級歌后級的Christina,加上之前兩度介紹叩關美國舞曲領域成功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在美國用藝名Sun發片),讓我想那就乾脆再介紹其他成功(尤其是成功發展到國外)的東南亞歌手好了。(Sun的文章請點“同志搖擺的Gay Anthem系列“)

要符合這樣的要件,大概不能不提印尼籍的歌手Anggun(安谷)。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不,你沒看錯。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那跟小甜甜布藍泥戰個你死我活、被台灣叫做“瓶中精靈“的精靈女Christina Aguilera,而是另一個名字只差一點點的泰國dancing queen Christina Aguilar。

在網友Fali那邊看到Tata Young的新專輯,卻突然讓我想到了這個我迷了很久的泰國女王Christina。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被說介紹的音樂其實都沒聽過,那我們來介紹很久以前貼過一曲“Don’t Cha“且大紅到全世界的Pussycat Dolls的其他幾支混音吧!(其實是決定不寫新文章所以沒東西貼了∼:p)

看到網友Vincent的新文章提到Buttons這首歌(題外話實在是有夠會搞宣傳跟話題的!大家快去增加他的人氣以早日看到他那連續故事系列的最新一集吧!),才想到事實上我有這首歌的混音,只是加上前奏帶出主旋律的部份因為混了之前大紅的“Don’t Cha“結果一次跟朋友出去在車上聽到時被朋友說像是台語的“幹什麼?!“(不知道該如何注音,但希望當你聽到音樂時可以知道我在講台語的哪個詞∼),然後又實在是有一點點聽到膩了,所以早已擱在那不聽很久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新的文章再次revisit drag queen/transgener/feminine queen這樣的話題難產,寫了兩週只覺得越寫越龐大又不滿意,我們還是來聽個音樂吧!

上週末是萬聖節前的週末,所以從星期五開始在各地就到處開始有各種不同的party,從學校機構公司行號自己辦的、私人家裡的house warming party、到當然地大型的club,整個週末尤其到了晚上走在路上或坐捷運,就是看到稀奇古怪的打扮在街上晃蕩,甚至到了星期六報紙還有斗大的新聞作統計排名今年最受歡迎的top10 costume。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果你是平時喜歡也有習慣在國外的gay blog或新聞網站到處亂逛,應該都不難發現上個月兩個不同的“同志有關單位“分別提出非常controversy的廣告 -- 一個是L. A. Gay & Lesbian Center提出的“HIV is a gay disease. Own it. End it.“,而另一個是英國的Gay Police Association提出的“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前者的“愛滋是同志的疾病“這則廣告訴求中清楚說到,在大洛杉磯區域,75%的愛滋病患是男同志,而以全美新感染疾病的帶原者裡頭,男同志佔了45%~50%(包括雙性戀男人,但尚未包括女同志)。如此的比例,讓該協會決定打起這則引來隆隆砲火聲的廣告訴求,並把廣告刊登在最顯眼的地方強打廣告。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在國外(北美啦!尤其是大城市)的一個好處就是電視跟電影的收看都零時差,雖然現在台灣大片上映的速度都幾乎同步,甚至有因為時差產生“早半天“上映的狀況,不過還是有不少好電影不是要等很久就是甚至不會上映,而電視影集如以往國外Friends或Sex and The City播完大結局了,如果你不從網路上把影集整個下載來看,在台灣卻可能要苦等半年甚至上映遲了整整一季以上。

不過今天當然不是要拿這來寫炫耀文(因為也沒什麼好炫耀的,我們也看不到康熙來了或什麼盛夏光年阿∼ p.s雖然相信很快中國城就有“海盜版“的DVD出現了∼:p),而是想來談談國外已經要出DVD而台灣才“終於“上演的The Devil Wears Prada以及台灣應該是還無法看到的Ugly Betty。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還記得半年多前我們介紹過新加坡的何耀珊conquer Billboard舞曲榜的歌曲Ends of the Earth嗎?(不記得的可以回去複習∼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67197698/20060407015718)

Sun在網站其實已經預告好一陣子的新歌前一陣子終於出來,而且昨天因為要寫Justin Timberlake上Billboard一看,發現現在何耀珊的新歌僅次於后冠“SexyBack“(真是希望SexyBack趕快地給我滾下來阿...:p)。同時另外上了平時我購買/獲得新知的網站www.perfectbeat.com,竟然發現Sun高掛首頁被推薦,不管這首歌最後可不可以稱王,這應該已經是Sun第四首登上Billboard的單曲了,可以受到國外這樣的歡迎跟好評,真的得說是亞洲之光阿!!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bathhouseblues.com/directory.html

我們很久沒有來介紹國外的gay blog了,最近因為接連看了數場演唱會,加上匈牙利先生的大壽以及其他一些事,斷斷續續的寫了幾篇文章卻都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難產∼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年來美國的嘻哈勢力出頭的誇張,連瑪娘娘在超過30國封后的單曲Hung Up竟然都無緣在自己國家美國本土站上冠軍位置。前幾天朋友從台灣打電話跟我聊天,閒聊中才知原來一直跟著美國腳步走的台灣前陣子才剛送走了Missy Elliott,並要迎接Beyonce的男友在台開演唱會。

不是我真的那樣地不喜歡hip hop音樂,畢竟其實也是有不錯聽也很動感的hip hop舞曲的,但在過去幾週短時間內剛聽完James Blunt、Pet Shop Boys以及Babra Streisand等人演唱會的我(尤其是Babra的演唱會,全場爆滿,比當時Madonna演唱會的人還要多的可怕!!),很納悶地問了我朋友:“那種音樂為什麼會想看現場?藝人不就在舞台上像猴子跳舞一樣然後又常走音的厲害?“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li等人督促我來寫一篇關於Gay Cruise的整理文章,結果正收集資料到一半的我,突然發現了最新一期的加拿大同志報刊Outlooks裡面有心得分享以及甚至包括哪幾家公司有提供Gay Cruise服務,算是非常詳細的介紹,對我是得來完全不費工夫,所以我就來把文章跟其他我找到的資料給綜合摘要分享一下吧!

首先,得先搓破一般人對Gay Cruise的一些迷思與不切實際的幻想: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