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beat@aol.com.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並不是Lady Gaga即將要推出的新專輯~

而是透過我平時訂閱雜七雜八的電子報而發現的網站:http://borngaybornthisway.blogspot.com/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like-it-rough.jpg

放假前早先預寫起來的文章到上一篇正式貼完了,今天來介紹一個比利時電視出身的小可愛Timo Descamps。

 

Timo Descamps出生於比利時的荷語區,在18歲的時候演出電視劇而出道。2006年他轉換跑道參加了比利時的歌唱比賽Steracteur Sterartiest,最終得到第三名,並推出自己的單曲。或許是成績普普,他又回去演了許多戲,直到自己毛遂自薦參加了美國電影Judas Kiss的演出(該戲今年會上映),把他當作擴張自己演藝版圖(跳版到美國)的機會。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712_r19802_p465.jpg

因為此片的特殊性,讓我趕在金球獎頒獎之前來談談這片一舉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影片(喜劇類)等提名的影片。

尤其,是此片不但在國外影評"爛番茄"之類的地方好評一路倒,我知道也有不少國內外的同志對此片又是討論同志家庭又是討論sperm doner等等的話題,感到激賞不以。

 

我想先說,其實我是還算喜歡這部電影的某些部份,只是嚴格說來,除了當然的他有討論到同志家庭與相處久的longtern relationship gay couples等之外,對於不少"電影裡面的主軸",其實是蠻能理解為什麼這部片在國外的女同志圈裡,其實是評價相當負面的。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最近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部一直說是Oscar呼聲極高的電影黑天鵝~  -- 但如果你以為我要來介紹這部電影或女主角Natalie Portman那你就錯了..

雖然最近一陣子我的確是續起了很久以前的電影單元突然的寫了不少電影,黑天鵝從預告裡有女女之吻,但他仍然並不屬於我的菜 -- 甚至,其實跟不少不管是因為氣質還是什麼理由愛Natalie Portman的同志不同,我對他是相當相當沒有感覺,甚至一直覺得他給人得感覺很冷還並不怎麼喜歡他。

 

突然貼這篇,實在是因為太好笑了!這個SNL上週末演出的影片至今我看了超過十次,每次仍笑到肚子痛。同時這大概也是繼Justin Timberlake在過去介紹的Single Ladies裡反串後另一個有知名人士反串搞笑到可以成為經典的Parody了吧!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nny-mcgovern.jpg

 

在幾年前曾在網路上以"Soccer Practice"爆紅的Jonny McGovern又來了!

這次Jonny McGovern改編了Far East Movement爆紅的冠軍曲"Like a G6",跟"Soccer Practice"一樣俗又有力,歌詞簡單易懂,甚至,這次的Likin Big Dicks還推出了分級版(但想當然也知道當然是沒有剪的版本比較受歡迎)!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台灣,stand-up comedian Margaret Cho可能是沒沒無聞,不過在美國的同志界,他可以說是個響叮噹的人物。他在同志界有名的程度早在當年Sex and The City第二季的時候(1999)便請他客串了一整集的故事。而他的個人巡迴脫口秀不但是賣個滿場,還出了DVD。

 

去年本來有機會去他來多倫多的巡迴演出,不過只不過因為忘了在第一時間買票,所以就又被賣光了~

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的,我就簡短的在這邊選幾個Margaret Cho講述關於同志話題的笑話,博大家一笑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ll_you_need_is_love_meine_schwiegertochter_ist_ein_mann_09_500_404_Erika_Hauri___Sat11.jpg

之前聽來的一個故事,令我想到來介紹這部可愛的德國電視電影"Meine Schwiegertochter ist ein Mann",並另外的談一談一些另類的出櫃理由。

 

老實說因為我向來的對歐洲(同志)片的冷感,加上過去曾看到大陸還是哪裡的翻譯把此片翻譯成"愛即所求"這樣完全令人不名就理的片名而興趣缺缺,直到plurk上一些人推薦,加上直接可以在youtube上觀賞,連下載都不用,於是終於在那時車禍休養某天晚上,去把這個2009年11月在德國Channel Sat.1 播出的電影給看完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en-brochure-calendar-2011-51.jpg

 

新年快樂!! 新年第一天,讓我來用漂亮的月曆跟大家一起迎新年吧!!

 

jungbauernkalender-men-2011-01.jpg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liot-Johnson-Hot-Guy-Bulge--3-.jpg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貼這一首(老)歌,不過因為得知過去去紐約跨年時參加過的Alegria Party今年因為場地問題而取消,而今年在多倫多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好的跨年派對可以去,於是來貼這一首曾經在Alegria由製作人Rosabel主場的舞會上跳過的歌曲~

 

老實說在舞曲市場挺狹隘的台灣,Funky Green Dogs這個名字是沒什麼名氣,不過在國外,尤其是同志舞曲市場,可就不同了。

Funky Green Dogs主要由Ralph Falcon以及Oscar G等來自Miami的DJ組成,可以說是一個製作樂團的alias之一而已,其他另外使用過的名字有製作人本名,或Murk,Deep South..等。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既然講到外語片,來講講這部其實花了兩年才終於在北美上映的電影Patrik 1.5。(所以其實活在台北是很lucky的阿!片商常常都可以這樣快速的進片子!)

 

老實說,其實在看過那些佳評如潮但對我個人而言其實無聊悶到爆的瑞典同志電影/短片什麼霓虹心跟Lucky Blue之後,對於這個國家的電影已經可說是踩到數次地雷而有點興趣缺缺了,不過劇情跟預告還是讓我去試了這片,也在看過之後覺得意外的讓我甚至想買DVD收藏~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