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發的第二首歌我們要提Robin S.這位女歌手在十五年前Debut作”Show Me Love”,這首在舞廳每點必high的歌甚至可以說是Robin S.至今”唯一”的走紅歌,Robin S.大嬸出道至今除了這首歌雙雙打入英美流行榜並奪得美國舞曲榜冠軍之外,剩餘的歌成績都不怎麼樣(@:這並不代表他其他沒有好聽的歌就是,事實上他另外有幾首歌也是挺好跳的!)

和前篇說得一樣,一來也因為Robin S.幾乎成為one hit wonder,從首發作一鳴驚人後就再也沒有鳴過了,”Show Me Love”不但是被Robin S.自己多次冷盤熱炒(分別在1997、1999、2002都重新混音發行過),也多次被別人翻唱口水歌。

當然,這些繼起的作品也都未能有什麼聲響,直到澳洲來的DJ Mobin Master找了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歌星Karina Chavez重新演繹了這首”Show Me Love”,一舉從澳洲大紅至歐陸再紅到美國來,並甚至引起網路大戰是Robin S.原唱唱的好還是這位不知哪蹦出來的女伶Karina Chavez唱的比較powerful的口水爭執。

個人必須說Mobin Master的版本的確是非常不錯,畢竟過去Robin S.十五年前的版本high是high,在arrangement部份是整個稍嫌老氣,而過去幾年重混的版本也意外並沒有時代的新意。同時這位Karina Chavez重新演唱的版本,或許是在DJ高明的混音技巧下,的確是讓人覺得每一個音都比較鏗鏘有聲,配合著歌聲也更形powerful許多。

Mobin Master的”Show Me Love”從07年一路走來至今在舞曲界依然強健,也有趣地讓Robin S.原唱見機也再推新版本。這下我就必須說這次的新版確實賦予時代新意,把整個這兩年歐陸電子風混搭北美所謂的big room或tribal的circuit party remix的風格展現地一懶無疑。

另外again,此曲也出現了sample混搭的混音版本,且訝異地我必須說我對這Robin S vs Angello Laidback Luke - Show me love vs Be (Hardwell Remix)短短五分鐘左右的混音版喜好要甚至勝過Robin S.的原唱新混音。


個人推薦的版本與試聽有:

Robin S. Show Me Love (Tyrrell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v6gio

Robin S - Show Me Love (StoneBridge Classic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f93ru

Robin S vs Angello Laidback Luke - Show me love vs Be (Hardwell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dqrkz

Mobin Master & Karina Chavez - Show Me Love (Radio edit)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wec7b

Mobin Master feat. Karina Chavez - Show Me Love (Safari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f9u0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