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ay Days同期舉辦的One Mighty Weekend的高潮,毫無疑問地是有著煙火秀的One Mighty Party了。







說實話,我根本就是衝著這個party去的!!
不過,說來令人臉紅的,其實我是在完全沒搞清楚狀況--誤以為One Mighty Party是讓我們在Disney的主樂園Magic Kingdom的灰姑娘城堡下跳舞然後煙火在頭頂上施放--的情況下而充滿期待地決定了此趟行程。
儘管在出發前約了circuit party king Wellesley被拒說對Disney (Gay Days)沒興趣且實在太gay,不過說實在的,還有什麼能比在城堡下跳舞然後煙火在你頭上綻放開來更夢幻的呢?:D











直到出發前不到一週,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期待是一場錯誤的印象所組成的--大概是把過去人家party的照片跟Disney每晚在magic kingdom施放煙火的照片自己連起來以為是在灰姑娘城堡跳舞,或是另一種可能,是看到07年主辦單位首次在歐洲的Disney舉辦One Mighty Party,並請來Mariah Carey當演唱嘉賓然後在最後施放煙火而來。

不管如何,錯誤已定,反正可以見到久沒見到的老朋友,就當那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吧!!







而有趣的,這次One Mighty Party的DJ剛好是稍早才特別介紹過、我們circuit party king Wellesley的最愛DJ -- Joe Gauthreaux。

漂亮的場地(雖然不是灰姑娘城堡)加上漂亮的DJ,還有漂亮的舞客,在mickey mouse幻想曲的魔法帽下,顯然是把所有人的情緒帶至最高點∼







One Mighty Part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4fj-BANDFE
Joe Gauthreaux的Happy Tune. (@: 我們姍姍來遲,在十點多才到,剛到的五分鐘內,還在bar台等酒時,剛好就是這首Mariah Carey的Touch My Body,令我們是在還沒拿到酒之前就已經開始搖擺了起來∼)

More clip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Am8DNleg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EI5NE1yF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mZBzWTQ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