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對gay scene/circuit party不陌生,也參加過數次各地的pool party了,但我還是必須說在Gay Days同時間舉辦的One Mighty Weekend旗下的Beach Ball (@ Disney’s Typhoon Lagoon)實在是令我大開眼界!!







開眼界的原因無他,一般的pool party頂多就是在游泳池旁放音樂跳舞罷了,Typhoon Lagoon的beach ball卻不同,他是真正的在水上樂園舉辦的pool party,且真正地架起舞台來。







去過Typhoon Lagoon應該知道,Lagoon把整個樂園佈置地像熱帶雨林,也當然地裡面有人造浪、人造沙灘,以及環樂園一週的渠道。

於是想跳舞的人著泳褲(其實有不少人著內褲)在打滿燈光的舞池裡跳(舞池就在人造海灘上,也同時跟著人造浪潮起潮落,非常有趣),跳的太熱的人可以直接跳到泳池跟著人造浪隨波起舞,或者在人造沙灘上的小躺椅休息,要不然,三三兩兩好友成群地慵懶地坐在巨型游泳圈(或love seat)上隨著渠道環整個樂園一週,也是非常relaxing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