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























[照片由上到下]

遊行前的等候人群。

第一組花車隊伍: 米老鼠。
(有沒有看到觀眾裡的米老鼠耳朵? --> 其實我也買了一個∼)
p.s 戴米老鼠耳朵的壯漢感覺是中西部喜歡的型哪!!

遊行人物從小木偶到百雪公主到各個主要電影的公主王子們,不過沒想到最後歡迎的花車隊伍是壞人黨: 阿拉丁的賈方、小美人魚裡的章魚巫師跟101忠狗裡的壞女人。果然同志喜歡的東西就硬是跟人家不同!!(尤其看到101忠狗的壞女人受到全場歡呼,不由地在當時心想,難怪打扮華麗的壞女孩Paris Hilton等可以受到同志歡迎∼)

最後一張不需要說明了吧?:) (照片不另通知刪除...)
p.s 其實得感謝友人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笑的還挺靦腆可愛的..-->大概是手持米老鼠耳朵覺得有點幼稚而不好意思..:p
不過總歸來說其實個人不慎滿意這次旅行自己的照片,非常訝異自己不知何時變瘦到了之前練的肌肉好像全部不見了的感覺...(前篇的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得更明顯..衣著AX的XS size卻竟然沒辦法把衣服給撐起來,自己覺得自己身材唯一能看的bicep竟然在照片裡面啥米也看不見...也難怪幾天下來根本沒人理哪!!@@)


p.s 其實照片已經整理完畢,不過今天pchome有點怪怪,貼照片得一張一張貼上去,否則一次選一堆都只會有第一張或最後一張貼成功.. 所以就改天再來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