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活動/Party並非以Disney為首站,不過既然整個活動由Disney起也叫做Gay Days @ Disney,我們還是把這傳統的週六magic Kigdom一日遊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稍早提過,Gay Days的由來是在十多年前因為一群人心血來潮,在六月第一週的星期六組團著紅衫造訪Orlando的Disney樂園,從此一傳十十傳百,短短幾年過去消息傳開,在每年的這一個週末(主要是星期六)至少有上萬名的紅衫客前來Disney。

沒有意外地,整個Disney幾乎成為一片紅海,沒有親眼目睹,還真無法想像這灰姑娘城堡前一片紅是怎麼樣的powerful的一副景象。

也沒有意外地,整個Disney在當日當然是gay.gay.gay!! 基本上,幾乎可以說是在Disney舉辦的一個Gay Pride!



雖然說Disney從來也就沒有正式地說過他們是Gay Days Disney的主辦單位,但誰也都知道Disney這間標榜diversity的公司對這項活動的支持。Disney自己對自家員工的同性戀權益更是老早就已經超過美國法令的規範與保障。

也同時,雖說Disney並沒有真的特別為這一天或這一週來準備怎樣特別不同的活動,但這卻是一年到頭裡唯一一天你可以買到擁有彩虹花案的米老鼠胸針。甚至連下午三點園區的主題人物園遊parade的歌曲都給他變得有那麼一點電子舞曲版。
(@:可惜太興奮也因為輕快的舞曲讓人跟著其他紅衫客快樂地跳著而忘記來拍段影片了。據個人上次去Disney已經八年了,在敝人記憶中的parade歌曲並不是這首歌,同時也並沒有“搖的這麼厲害“:p)

而園區裡面本來為數就不少的同志員工,更是在臉上掛滿笑容甚至直接跟在隊伍裡面的人聊天(搭訕)起來∼



Seriously, Gay Pride + Disney magic kingdom, it’s literally the gayest place on the planet!
And it’s so fine!:)







[圖片由上到下]

童心未泯在Disney裝可愛的@,完全顧不及今夏即將turning 3x歲的事實.. (後來我還真的買了那個背包了,並把本來纏在腰際放相機的prada腰包整個給丟進去,用唐老鴨背包給取代,整個下午不用說是奪得不少目光焦點囉∼ -->然後突然自己覺得I do have a nice ass..(羞)~)

在遊行開始前30分鐘便開始在灰姑娘城堡前集合佔位子的紅衫客∼

站在我們附近的年輕小花(最後兩張)。
p.s 小花照片由同行友人提供,久入家庭早成內斂害羞的黃臉婆的@看到小花即使見色心喜也不敢亂拍,所以一路下來什麼好貨色都沒拍到,相機裡都是米老鼠...@@ (再度看得出來其實我有多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