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食言把要寫的東西一推再推,究竟最近是在忙些什麼呢??

老實說,除了工作上的確在前陣子因配合新金融商品上市的相關作業忙的不可開交,其實我的生活過的是還挺愜意的。
尤其,並確定在六月底離職後,心情更是好的不得了,已經處於vacation mode了~

真要說在忙什麼,大概就是沉溺於等了好久才終於在北美上市的WiiFit吧!!



說到WiiFit,真的不得不說我是大費周章才搞到的!一來,我原本並不知道原來WiiFit只是add-on,得要主機才能玩,等到赫然發現時已經有點為時已晚,不管怎樣也沒辦法搞到Wii![註一]
最後在retail queen Badgirl的睿智指導下,在我剛剛好時機巧到於某retailing channel補貨的當週到美國中南部去拜訪朋友時,就在人家店門一開就進去,這才搶走了剛補貨的三台裡的一台Wii!(讓我十分懷疑badgirl年輕時大概在這間全美連鎖店當過雜工?:p)
然後,兩週後在WiiFit於北美上市的當天,還特別跟老闆早上請假兩小時,提早出門在bestbuy還沒開門前就去排隊[註二],這才給我搞到了WiiFit!!

說真的,從拿到WiiFit的當週五下班回家真正的第一次 set up WiiFit,就深深地愛上這個有趣的video game!從有氧到肌力訓練到平衡訓練,說真的WiiFit的設計甚至遠超過我的想像。



本以為就不過是像過去其實科學園區客戶設計互動性的遊戲(諸如跟電視對打桌球網球等等)而已,沒想到其實WiiFit的設計還真的是朝讓人Fit的終極目標在設計整個健身的program,除了簡單的體重與BMI的目標外,更是從站立姿勢對兩腳重量的均衡與否到身體的整個姿勢儀態的矯正都涵蓋進整個遊戲訓練裡。

也因此說實話,打從我六歲開始玩爸爸的蘋果電腦玩到當初任天堂等遊戲紛紛冒出而到不管是國中高中電動成為小孩子的”全民運動”而我的電動熱早就已經退燒了,這過去的十五年來,WiiFit可以說是唯一真的可以讓我產生興趣的電玩遊戲~



另外一個沒時間寫文章的理由,大概就是做下週旅行的前置準備工作吧! 不過這就等到下篇再說吧!


[註一] 北美因為公司政策問題所以其實Wii到現在還一直處於缺貨狀態,同時也讓許多不肖業者/人士在如eBay或Craigslist之類的地方賺外快的機會。去年匈牙利先生決定給小孩買WiiFit時光主機就花了400元!當然更別說是其他的remote跟週邊設備以及遊戲。

[註二] 要不是我在平常產業給two weeks notice的不成文文化下直接給了超過一個月的通知,大概沒人相信我那兩小時是去排隊買WiiFit而不是去interview.. lol.


[另註] 最近幾家友站玩起了串連遊戲,我不是沒有看到自己有被點名到,但no offense!我必須老實說個人覺得串連遊戲很無聊。我向來是那種收到任何美其名是“幸運信“其實是倒了八輩子楣才會被轟炸到甚至還要被詛咒沒照做就有厄運纏身數年甚至直到下輩子或祖宗八代死了還要復活在死一次然後子孫八代沒屁眼的“恐嚇信“連內容都懶的瞧仔細到底是在祝福些什麼就直接delete掉的人,所以對不管被誰點名,恩,不好意思不是我沒定期收視你們文章,不過對於被點名的部份還真的是“視而不見“∼ 拍謝啦!@@

說真的,自己想寫的可寫的東西有這麼多還在欠債狀態了,有那美國時間我難道不會用來花時間跟力氣與腦力去還債咩? 就不好意思如果下次可以提名的人名額有限,就直接把我除名以免浪費名額吧!!
(恩.. 這聽起來大概是賞臉還擺架子.. 不過大家也早就知道我是想到什麼說什麼肚裡有什麼就拉什麼的人.下面就貼照片以做”無禮”的謝罪好了..)



* 照片由上到下:

1. WiiFit的首頁(因為其實WiiFit一次只能給一個人玩且要在中途切換也挺討厭,所以現在除了我自己以外只設了小女兒的profile當guest;左邊那在做瑜珈的即是我的自畫像∼)

2. WiiFit每次登錄都會留下足跡,一天偷懶馬上就被抓到了∼ (說真的!要減肥/塑身的人,去買一台吧!)

3. 正文所說的一般健身項目外的體適能測試,裡面涵蓋你站立的姿勢、身體的重心位置到平衡或單腳承重的穩定度等等。所以我不但相信是真的可以靠WiiFit瘦下來,甚至還可以矯正你的姿勢以達到真正的美姿美儀的Fitness。

4.5. 一開始其實隨便亂玩所以亂設了目標,不過事實上我現在已經改由減肥變成維持甚至是微幅提升了.. 如圖所示..竟然連130磅都不到.實在是太輕了! 我可沒有想要變成亞洲瘦皮猴一枚哪!

6.7. 除了WiiFit其實我還真是很少玩其他的東西,只有小孩來的時候陪著玩賽車之類的遊戲而已..

8. 閤家歡照.. (p.s 為什麼連130磅都不到了還是可以有雙下巴!!?真是慘絕人寰∼ 另外遠方背景是匈牙利先生與我“年輕時“的合照..lol.)

恩... 以家庭照來取代”分手之後是否還可以做朋友”等無聊問答20題應該是夠義氣了吧!!
(不過依慣例仍然限時供應∼ 之後不另通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