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有不少朋友明顯地在發春,也有不少朋友分手,更有不少朋友因另一半的發春而分手,或各自發春(但對象不是彼此)所以正走上分手新配對的路... 所以春天究竟是發春戀愛的季節呢? 還是分手劃上句點重新開始人生另一個篇章的季節咧?

很久沒有寫和番日記,也很久沒有寫朋友的故事(或聽到的朋友的朋友的故事),答應Ethan寫的穿衣系列還在偷懶沒有完成...(咳咳..我的理由是要好好寫不能誤人子弟.. 不過這次不會寫成內褲論文啦!) 所以我們繼續聽歌吧!

說起這位唱Pack Your Bags的Leana,必須老實地交代一個題外故事--想當初看到各大channel以及DJ介紹他的新歌時,我那塗到騾肉的老眼昏花地看成了Leann,便也以為是那唱鄉村歌曲起家然後以How Do I Live一曲撈過界改唱流行的鄉村乳牛妹Leann Rimes又要出專輯了。 -- 而說實話其實Leann的歌聲除了有那麼一點尖銳刺耳然後因為年紀輕所以屬於標準的那種感情飽和度不夠的歌手之外並沒有什麼大缺點。只是同時或許是當年在台灣那些一下又天后一下又精靈一下又魔女的鬼打牆誇張式宣傳炮轟下,對各種誇張式的文宣非常感冒,甚至到了只要看到類似東西一律杯葛的地步。即使事過到了北美,我還是對那種很會亂扯的宣傳倒胃口,而當時忘了是被媒體形容成Dido遇上Madonna的新歌“Faith“,就這樣地給犧牲掉了。(p.s 的確是我眼花但也不能怪我...連曲名都非常像Rimes會唱的歌)

兩年半過去了,當Leana再度出擊唱Pack Your Bags的時候,即使在各大介紹舞曲的channel再度大肆報導這首歌時,我也仍又繼續地眼花看錯,甚至想這Leann究竟是為什麼改唱起舞曲來且似乎不想走回頭路了?! -- 直到這首歌被混音的Rosario收錄到最新的Alegria合輯,當我一聽到這首歌才猛然一抓CD殼想看這首超級catchy的歌曲到底是什麼!然後再繼續追查下,才發現原來不但Leana非Leann,我還錯怪他了兩年半!

回頭說這位其實來自瑞典的Leana,當初在自己國內其實就已經出過專輯,並成為fashion model,據自己的官方網站是說其實事業還挺成功的 -- 不過老實說以我的老眼+gay眼是覺得他長得是非常經典的euro trash look甚至還是北歐bimbo look,所以成功的model career..??:p

anyhow.. 到98年Leana突然覺得心中對歌唱事業的夢想並沒有真的實現或達到自己要的目標,於是從北歐搬家到LA來尋夢。 -- 也其實說起來,你可以發現這場尋夢之旅過的並不是那樣的順遂,Leana一直到2005年才終於發行了前述那張被我以為是Leann新專輯的Faith/ Dance with a Stranger然後讓我是連試聽都懶的聽~ (事實上兩首歌在billboard舞曲榜成績都不差,只不過真的,尤其那幾年小弟就是對乳牛群沒興趣,不管是咪咪乳牛還是鄉村乳牛,所以...)

老實說這首從去年底大紅的Pack Your Bags,以歌曲來說也並沒有什麼好特別的,說穿了也不過像是另一首Whitney的”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式的分手歌曲/受傷情歌而已。不過聰明的Leana把MV的場景給直接地放入了舞池裡,甚至,還直接地拍攝了straight/gay版兩個不同版本強力放送 -- 自己的男人跟自己去clubbing然後被一個野貓給釣走了,甚至,還有一個版本是被野男人給釣走了,真是情何以堪又勁爆到最高點(想當初Anne Heche轉變性向時被甩的另一半是差點沒自殺,怎樣也想不透為什麼情敵是個異性∼)。
想當然,catchy的旋律加上其實沒有什麼腦但卻又有那麼一點振奮人心的歌詞/題材/故事,自然是讓舞客以熱情的歡迎作為回報囉!

Pack Your Bags (straight version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TTTDjoOaM

Pack Your Bags (gay version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WU1ocB4BI

最後,意外地在youtube還看到才在上個月剛在曼谷舉辦的大型gay circuit party的花序集錦(使用Leana的Pack Your Bags): [註]

2008 gCircuit SKII Asian Party Boys in Bangk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iuxN-Gdg8


最後是我們不能免俗的音樂下載:

Leana - Pack Your Bags (Ralphi Rosario Club Vox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wkca8

Leana - Dance With A Stranger (Chris Cox Club Anthem Mix)
http://www.sendpace.com/file/ewzb7l


[註] 看看泰國的circuit party集錦,真的是比我看到台灣的要熱鬧有趣很多,果然曼谷的確還是比台北要國際化或與國際接軌一點。只不過,仍然有感舞池裡絕大部份的人似乎還是以湊熱鬧杵在那裡的感覺居多(還是已經stoned所以不會動?! p.s 其實的確是有種感覺舞池裡面的人吃藥吃過頭了..)

整體說來亞洲的circuit party還是不能跟國外比哪!!(就也別再跟我argue了,自己隨便上youtube找找那些有名的circuit party看人家是怎樣辦/跳的吧!! p.s 或往前找文章看諸如Alegria Party的影片連結.. 恩...唯一感想是,亞洲的circuit boys都好會練!竟然在先天基因缺陷下身材可以像國外的circuit boys..)

夏天近了,從五月底開始會進入各地Pride高潮,一直到八月左右。過陣子要去某個大型的gay party,等回來再做一手報導吧! (又開始欠文章了... 當初black & blue到底是寫完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