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Miley Cyrus,我想在台灣大概沒人知道他是誰,但是在美國,沒有人會不知道他主演的Disney電視劇Hannah Montana。Disney本來就是商業高手,而從Disney起家的藝人也不是新鮮事了,從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Christina Aguilera起家的米老鼠俱樂部,或如Hilary Duff的電視劇,Disney可以說是偶像搖籃一樣地捧紅一個個偶像。
自06年Hannah Montana在北美推出後,Miley Cyrus隨即成為北美家喻戶曉的青少年偶像,Disney趁機推出的電視原聲帶,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張登上冠軍寶座的電視原聲帶,並在全美狂賣260萬張。

Disney稱勝在隔年推出Hannah Montana 2: Meet Miley Cyrus,並在北美展開巡迴演唱會,演唱會是狂銷到一票難求,別說是在eBay競標到瘋狂價位,甚至還有fan club的人買不到票而控訴經紀公司的破天荒情事發生。[註]

“See You Again“是出自07年底發行的雙CD專輯“Hannah Montana 2: Meet Miley Cyrus“裡以自己本名發行的CD2出來的單曲(Note: 就一張是電視原聲帶,另一張用本名出專輯)。
隨著Hannah Montana的大紅,加上瞄準差不多開始初戀的花樣年華青少年的歌詞以及動感的旋律,創下了Miley Cyrus至今單曲排行最好的成績,甚至,至上周底累積下載超過了120萬次。要是radio點播跟下載銷售時間配合的更好,其實我想這支單曲應該不會只有第十名的成績。

Miley Cyrus還不只吸引小小朋友跟青少年而已,看準了Miley Cyrus的潛力,Disney今年再推出Hannah Montana 2: Non-Stop Dance Party,並開始找DJ將這幾首受歡迎的歌曲混音。

正如Britney Spears14歲出道成為gay sensationㄧ樣,天知道,也許Miley Cyrus會是下一個新生代的同志新偶像!
說實在的,哪一個談起戀愛來不像小女生的gay能夠抗拒這樣熱力四射歌詞又正中情竇初開熱戀中的人的bubble gum舞曲呢?:)

[註] 不少藝人都有推出fan club的東西,如果加入會員,通常可以在演唱會在對大眾售票前就可以搶先買票選位。如Madonna的會員通常可以比一般大眾早個四個月左右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