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開春提早搶先報Janet Jackson的回鍋復出作”Feedback”的官方混音以及超級搶先報Madonna的重量大碟新曲”4 Minutes (to save the world)”,現在又要來在Mariah Carey發行各方矚目即將攪局加入”天后復出”的作品”E=MC²”首支單曲真的商業發行前來爆”官方”混音了~ (目前單曲Touch My Body其實只有電台點播,美國真正的商業發行時間似乎其實都還沒確定,就更別說是混音。)

說真的,我從來也搞不懂在國外這種有時可以一兩年才慢慢熬出一張專輯的市場裡,這幾位天后為什麼常來發生彼此專輯一定要撞在一起發行互相正面相撞較勁的情勢,或許這樣才更能給媒體或我們話題來比較吧? 否則八卦跟茶餘飯後又有什麼可聊的呢?:P

Anyways目前三位天后的新專輯的首支單曲論其實我最喜歡的是Janet的”Feedback”,不過以混音好感度來說我想我最喜歡的是Mariah的”Touch my Body”。

依”可靠消息”現在放上的是市面上還找不到的官方混音(且不是德國市場即將於月底發行的版本),不過為了不讓朋友惹麻煩所以直接把混音denote成mix1。等到我確定會是拍板定案的正式官方版本之後我再把檔名恢復告知是哪個DJ混音的作品吧!!
(現在這個年代有時似乎還真的不到最後CD要印要壓之前唱片公司都可能因故抽案或換版本!真是DJ也難為哪!!)

(p.s 這首Mariah的”Touch My Body”可又再創了上張所有單曲的例子 -- 就是原曲我都不大喜歡,不過混音卻是一支贊過一支!!!)

D/L link:
http://www.sendspace.com/file/m8uw4h

[註] 原則上目前流落在外的混音皆非official remix。

[後記] 我有補Madonna前一支流出的單曲”The Beats Goes On”的三個版本混音,沒聽過的去聽聽看吧!(這大概真的就是瑪娘的新專輯走向了啦!已經聽了四首歌真的還是只有一個大疑問:”為什麼娘娘一定要跟Pharrell Williams合作走上Nelly Furtado或Fergie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