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太過focus在內褲文上,完全忘了已經拿到Madonna四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首支official主打歌4 Minutes (to save the world)。
(Note: 聽說二月最後一天才在電台宣傳首播,結果第二天三月一日就已經網路流出,現在的速度實在是太驚人啦!!!)

雖然說想當然地並還沒有任何混音出來(不過其實Mariah Carey的新歌也要出來且我已經聽到混音了.有networking還是很重要的:p),不過反正只要是娘娘出品,必屬風靡gay club的gay anthem,所以就先搶先讓大家聽跟國際接軌,未來有混音出來我們再貼∼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jivb5


[註] 才剛跟學長聊天,其實我對娘娘的新樂風走向是很有意見的,雖然說得像是他的“史上最大野心作“,但其實JT/ Timbaland的作品再加上Pharrell Williams等人的合作已經在北美是氾濫到不能再氾濫了,雖說是目前當紅或時勢所趨,從另個角度來看也像是在搭順風車一樣。(就像其實Nelly Furtado在加拿大其實得到不少反面的評價,認為創作藝人/世界音樂藝人竟然這樣地像好萊塢/流行勢力靠攏簡直是看輕自己)

回過頭來其實新歌並不難聽,甚至其實挺朗朗上口,但卻怎樣就是哪裡覺得怪怪。經學長一提,頓時地領悟:其實新歌像是那些標準的hip hop或JT的新歌,而娘娘不過是背後的合音天使∼

一代歌姬天后,這就是你所謂的史上最大野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