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ch Gonch

加拿大既Body Body Wear後另起的一個品牌,based於溫哥華。該品牌以頑皮風著稱,不少設計直接取樣兒童內褲,所以花色花紋非常繽紛亮眼。也同時其實評價就挺兩級化,有的人覺得可愛童心未泯,也有人覺得是幼稚。另外所有Ginch Gonch的內褲以宇宙無敵低著稱,也因為在gay blog之間狂打廣告加上引用幾位同志gay blog名人(如下圖,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出右邊那位是曾經在我們gay blog review中介紹過的Ethan)當代言人,還有在Youtube展開的行銷活動,以及另外直接sponsor加拿大同志電視台的CoverGuy節目,所以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同志內褲代表。

不過嚴格說來這一年來所有出的牛仔風與復古風以及其剪裁都讓我覺得並不討喜(其實是覺得簡直就是難看到極點,對於那內褲褲襠直接加花色去突顯的設計實在是覺得相當不appreciated,另,其實我也並不怎麼愛復古風,只能接受點到為止p.s如下圖是還OK的),同時布料並無特殊之處,又和aussieBum同樣走高價位,老實說其成功是我不懂的。(且另外同時其極低腰的brief三角褲因為變成扁平極少布料的小內褲一件,即使看著他們的muscle boy model加上牛仔圖案我都還是覺得非常地girly!)

加上並不平易近人的價位(一件動則30元美金/加幣,大概是不少人一天左右的薪水),所以其實並不真的那麼推薦(當然另外這是專對在台灣賺台幣的人而言,如果是在國外賺美金加幣歐元的,隨便在外面吃頓飯就要十至二十元的生活水準下,可以穿長久的30元內褲一件其實實在沒什麼..)。

匈牙利先生有一兩件,不過因為發胖後就很像沒有再穿過了。(p.s 匈牙利先生從遇到我開始腰圍自30長到32長到又破33了... 真的是很拿他沒輒哪...)


指標商品: 牛仔低腰Brief。

(p.s 下面選的圖片都是選好看的,下圖是基本簡單款其實挺好看,再下面的一張其實還挺可愛且有點像睡褲。不過這些在市面上都已經找不到了,到處看到的都是一直在強打的牛仔系列。有興趣的可以go google it.. p.s個人覺得08年現在可以在官方網站上看到的新款簡直就是hideous!!)







Go Softwear

從沒買過,偶爾看到一點內衣/背心感覺還可以,大致上內褲覺得並沒有特別心動之感。


RIPs

美國老牌子,原則上從不覺得這個牌子吸引人,不過我想這是唯一有看到保留“仿古“抽繩(見前面中古世紀歷史)的內褲。那個版型倒是挺sexy的。(p.s我有一件。匈牙利先生每次看到都馬上被“轉開“∼)


Andrew Christian

既aussieBum與Ginch Gonch後積極在網路上對同志市場投石問路的品牌,不過老實說從model到拍攝照片的攝影技術都跟aussieBum差一大截,更別說是從商標logo到剪裁設計都並不誘人。從沒買過!!

(見下圖,這樣的設計是能跟aussieBum拼嗎?!)



Play

這一兩年來的新興品牌,在北美blog與雜誌上狂打廣告,感覺上是走中庸設計路線但顏色稍微繽紛且playful一點,目前尚未嘗試過。

(p.s很可惜因為十張照片限制所以不夠特殊就沒有貼上,有興趣的請自行上官方網站看看http://playunderwear.com/)


Justusboyz

幾乎可以說是雜牌,從gay blog網站等起家然後莫名其妙生出內衣內褲系列。除了那個logo外不知道買的人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買... 從剪裁到圖案在我看來無一是處∼


Mundo Unico

來自西班牙的牌子,從設計跟model看板可以看出拉丁風情,熱情奔放又色彩繽紛,所有褲子都非常緊,又異常強調褲檔那一包。-- not my cup of tea,目前跟未來都不會買也不會想買。

(如下圖,其實算是個gay blog名人/model,兩年前其實他還算年輕可愛,不過穿上unico實在是讓人感覺很無力...@@)



Rufskin

泳褲偶有佳作,但百分之90%的公司產品是既Kinky又難看,我永遠沒辦法理解是誰會想去買Rufskin的內衣褲!
Having said that, 有幾款低腰牛仔褲以及他的Tee-Shirt/背心倒是會讓人想買...

(有興趣請自行上網google!)


N2N

據說完整全名是Next to Nothing。可以想像其訴求跟質材應該是要薄又舒服地讓你完全地忘了它的存在--就跟好自在衛生棉一樣∼

不過這間公司的設計給我個人感覺從來都是Next to ”Nothing”, as in ”Insignificant ”(其實如果可以給負分我是會給負分的!!)。不管是其從蕾絲到半透明紗布到豹皮的質料到顏色還是到只能說是Kinky到不行卻其實一丁點都不性感、活像20年前低層次的夜總會舞男會穿或20年前的情趣商品店裡看得到的設計--世界進步了,該品牌沒有,就是這樣。


其他想到的菜市場雜牌

Le 31

加拿大Montreal的Simone百貨公司獨家品牌。舒適、便宜、剪裁直接一手抄襲、集各家大成,幾乎可以說是內褲界的Zara(誰出了什麼特殊剪裁或新型設計或紡織新技術,它們就快快製圖打版然後在中國生產再便宜運到加拿大賣∼)

如果有機會到Montreal旅遊的記得隨手帶個幾件回家!


其他亞洲日系品牌

TooT、無印良品、BVD、小YG等

去亞洲過久,實在不了解,不便特別評論。(TooT其實看起來不錯,但價位驚人!實在懷疑沒有日本水準的薪水,台灣的諸位讀者是要怎樣才存錢買的起!?) 無印良品則被我認為是如GAP等的國民品牌,中歸中舉也就跟fashion與風尚扯不上邊。



設計師插花類(包括普通ready-to-wear retail次級品牌)

既然都這樣寫了(note: ”插花”),就代表個人覺得“實在是沒有什麼獨到之處∼“,嚴格說來除了那個logo外,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付上premium價格奉送給這些公司/設計師品牌: (以下依個人經驗簡單淺談)


D&G

大概是一線設計師品牌裡唯一稍微值得買的,最近一年斗大內褲頭寫D&G的花色系列(素色,但非純白色)還挺可愛。不過從剪裁到質料沒有真的有什麼特殊之處。(有買有穿過,但沒有經濟財力也非嚴重fashion queen的人不推薦。-->乖乖去買便宜但好穿的品牌即可..)


Boss

相對來說大概是一線設計品牌內最不值得買的內褲系列,既沒有內褲頭也沒有什麼特殊特別剪裁,多花30%以上的價格買它幹嘛?(買過穿過覺得自己發了神經當冤大頭∼)







Armani

請貝克漢代言,不過並無特殊之處。另外AX也積極推出內褲系列,同樣覺得沒有特殊之處。完全沒有premium價位感。


DKNY

次線品牌的撈過水作,沒有獨到之處,價位OK但沒有半點理由購買。(特價時買過內衣內褲,目前內衣被當成是gym workout服∼)(記得沒有過季打折、下架final sale別亂買∼)


Diesel

次線品牌的撈過水作,價格還甚至不比D&G/Boss便宜,完全是瘋了的代表作。買過兩件剪裁還算是舒服,但美觀sexy度不夠(比方trunk但不知道為何大腿兩側有點鬆,雖然下襬又束起來...),同時並不夠服貼,value proposition極低。目前當睡褲∼ (印象中內褲或內衣一件也是差不多1000元之譜,在台灣買可能更貴,真的是你的月薪如果沒個五萬元台幣以上勸你別把Diesel內褲當Diesel牛仔褲買∼)

In a nutshell不推薦。


Bananna Republic

如DKNY,沒有特色也並不值得付出premium代價購入。基本款內衣倒是可以考慮(深色甚至可以直接當t-shirt穿出門∼)


REPORT

去年度推出的Boxer/ Boxer Brief/ Trunk系列其實剪裁感覺跟CK早期極為相像,價格近人,可以考慮。(匈牙利先生買過兩件覺得挺愛,我自己倒是沒有穿過..)


Polo Ralph Lauren

美國老牌,中歸中舉不犯錯也沒有特別之處,請勿在任何百貨公司以原價購入,所有美國各大城市的outlet或如Ross之類的過季商品店購買即可。
折扣後的value proposition尚可接受。

(p.s 如下圖,看那跨下兩側的布有多不服貼!從另個角度來看是很roomy啦!但再回頭看看同樣是給予適度空間的C-In2,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老店的剪裁跟設計會是這樣...@@)







A&F

完全不知道在貴什麼勁,沒買不會買也不會想買,內褲頭露出Abercrombie & Fitch而去付出那個價位覺得很蠢∼ 同樣價格幾乎可以買件打折的A&F Tee。
送我大概可以試穿個一件∼(完全跟A&F的衣服態度不同吧!!)


GAP

一如其他的GAP衣物,平民價位,東西OK no complain,Boxer挺舒服可以當居家服或睡褲,穿在牛仔褲裡或是西裝褲裡則如正文解說,是big nono。
也一如GAP其他衣物,千萬記得等到瘋狂折扣再買!(p.s以GAP boxer來說沒下殺到三件十元美金千萬別下手∼ GAP從來不值得你付retail價的!!)


Zara

內褲實在沒有特別,價位很一般(聽說亞洲比較貴),沒有特別理由並不需要買這個品牌。背心/內衣倒是可以買,價位算便宜,拿來當gym clothes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