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當初有貼出我們今年會辦“農曆新年慶祝party“的消息,自然應該是要來稍微報導一下,並來看看除了以spice girls演唱會來慶祝年夜外到底我有多麼地“不傳統“與“unorthodox“,又到底為什麼我說這個party其實是一群該進AA的酗酒者掛羊頭賣狗肉的飲酒會...



從上到下: 匈牙利先生的(匈牙利)朋友特地不知道去哪找來的老鼠玻璃雕飾祝我們鼠年行大運,禮物一收到自然是馬上擺上並拍一張照片;不過為了表現party的精神當然得添加一杯cocktail在後面~ (@的眉批: Year of Rat, starting with drinks...)



從一開始賓客到時的cocktail配酒小菜有酸梅+番茄、兩三種不同的麻薯、台灣的方塊酥跟蓮子酥、幾種不同的日本海苔餅乾(跟卡哩卡哩或旺旺有點點像的東西)跟牛肉乾。

然後餐前菜是鳳梨蝦球跟關東煮(台灣高麗菜捲),接著有紅燒獅子頭、蝦蓉鑲豆腐、魚翅騾肉海鮮魚丸湯、彩椒炒干貝,以及新竹米粉、煎餃、紅蟳米糕等。

最後甜點是匈牙利糕點跟紅毛丹+蘆薈+椰果的甜湯組合。



這樣的“喜宴“菜其實在一群酒鬼裡面不過是配菜罷了,酒才是從pre-dinner party到dinner party到after party從頭貫穿到尾的“主菜“。

而大家也都很配合地以此次party的宗旨為使命地努力實踐不醉不歸~







由上到下分別是: 烈酒區(從10%左右的日本清酒、韓國百歲酒到我個人超愛的Baileys與荷蘭荔枝等水果酒再到超過40%的Vodka、白蘭地、威士忌、德國藥酒與匈牙利Palinka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linka)、調酒區(從cosmo到血腥馬麗到dirty martini與mojito不等,愛喝什麼自己調~)、軟性飲料(非可樂,我們的soft drink區是smirnoff ice與各種啤酒)

照片只擺出大約我們1/3的存量。光酒錢我們花了超過$550元(自己乘上32去~)





星期六多倫多突然下大雪(本來應該是星期五下),所以有些人最後不克前來(其實匈牙利先生還挺生氣的,畢竟有兩位朋友當日各自為媽媽的大壽慶生,還在十一點時show up喝個兩杯聊表心意,另一位會計師朋友工作到十一點,十二點人仍出現在我們的party上,除了生病拉肚子會讓個人embarrassed的因素或有人受傷死掉外,真是沒有任何可以/值得被接受的excuse在party當天的last min. cancel不來。匈牙利先生直接揚言這些人下次不會再出現在我們的宴客名單上了~),最後本來應該參加飯局的人從20個直直降到14個(其實這種last min. cancellation是真的很討厭!想想煮出來一堆食物最後得強迫大家打包帶走的感覺!),另外本來就有事或其他engagement或party邀約說要晚到的分別在飯局後慢慢到,當晚應該是來了大概19個人。

對於有些人沒到生氣歸生氣、失望歸失望,我不會開車的菲律賓朋友(註1)參加完母親的大壽後從多倫多北方再殺過來(光在大雪後的路上換公車在轉捷運到住在城市西邊的我們,這趟風塵僕僕的旅途起碼是一個半鐘頭!所以想想其他人到底還有什麼藉口?另外一位朋友回位於多倫多西方開車約一個小時的城市的老家為母親慶生,也是照樣趕過來了),看到他時超級興奮也馬上振奮精神人來瘋,最後甚至決定跟他續攤上clubbing。

不過因為實在太醉security沒有放我進去,即使是認識其他的doorman也沒辦法救我(security最後在其他club工作人員的“說服“下說只要我可以走直線就放我進去..結果當然是不行@@..走路飄飄的,最後匈牙利先生只好再把我帶回去睡覺去.. 註二)

[註一] 誰說菲律賓人或東南亞人很醜的?!我常覺得台灣真的是小眼睛小鼻子同時像井底蛙看世界,菲律賓人不都是出沒在台灣的菲傭而已,菲律賓有高比例的混血,漂亮寶貝其實多的是!我的朋友Leo就是個完全hot!hot!hot!的例子!!


[註二] 事實上被security擋駕是還挺丟臉的,其他在外面抽煙的人大概會以為我是攜帶毒品被搜到所以被拒於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