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誠實地說我對Erin Hamilton這為幾乎可以說是”One Hit Wonder”的舞曲界女伶的底細實在是並不清楚,但這隻舊歌新混的單曲”The Flame”只能說是Hot! Hot!! Hot!!!

”The Flame 2008”究竟有多hot?!光從Offer Nissim把這隻曲子當作他2008紐約跨年舞會的debut曲就可以窺見了!


話說Erin Hamilton當年以一曲”Dreamweaver”紅遍大街小巷(gay village/與舞廳entertainment region的大街小巷:p),並在走紅後邀請DJ製作混音單曲專輯更上層樓,不過在之後再接再厲發行包括”The Flame”在內的幾隻單曲其實都並沒有造成”Dreamweaver”當時的走紅程度(我包准跟我年紀相仿的網友再怎樣沒跳舞也會有聽過這首”Dreamweaver”!!),也所以之後緊接著發行的舞曲專輯結果當然也就像其他如過江之鯽的舞曲女伶一樣,隨隨便便地就可以被後浪給取代掉了。

也因此Erin Hamilton自始至終應該也只發過那麼一百零一張專輯 -- One World。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促成這位已經要40歲的女伶決定下海重出江湖,不過這次的”The Flame 2008” project是由Brett Henrichsen這位駐L.A.的帥哥猛男DJ自創的唱片公司Masterbeat旗下發行(忘了這位DJ長相與故事的自己點右邊的“Club與DJ“往回找),邀來了Offer Nissim、Tony Moran、與同是住在L.A.的超級DJ Manny Lehman等人來混音製作,並邀來了十年前該曲發行時就有參與製作project的DJ producer Solar City混了個”十週年慶”版本,可以說是近年來少見的紮實大碗公混音單曲!

我很少這樣說,也真的很少maxi remix可以收錄很多不同DJ的版本卻又幾乎每一個都很特別且很順耳還很high!(要都順耳就夠難了!常常混音專輯有些DJ的作品就是會被掩蓋掉或特別不討洗,或甚至常常其實只有一兩首好聽或突出,最後也只能就只打那一兩個版本)

以我在辦公室聽PNN電台幾乎是每小時出現一次的”The Flame 2008”,絕對是你在2008年首支該注意且絕對會在舞廳大紅的單曲!


Maxi/ EP資訊:
http://www.perfectbeat.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6553

特別推薦
Solar City 10th Anniversary Club Mix
Tony Moran & Warren Rigg Club Mix
Manny Lehman Peak Hour Mix
Twisted Dee Morning Mix (非常非常意外地成為我的最愛!這個lesbo DJ近來真是moving up!感覺有成為下一個Tracy Young的氣勢!)
Offer Nissim Club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