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跨年NYE的舞會文章提到,在Alegria Event裡名DJ Tony Moran的開場曲是這首由屢為Beyonce締造冠軍排行舞曲的DJ製作人Freemasons重新製作Alanis Morissette當年為台灣很受歡迎的電影”City of Angels”製作的主題曲”Uninvited”。

當年Alanis Morissette在小碎藥丸一張以女性主義至聖的專輯席捲全球從本來加拿大區域泡泡歌手發展成創作、製作全能的女藝人甚至成為女性搖滾樂的代表後,”Uninvited”幾乎可以說是那“一張賣過全球三千萬“的熱潮的最末梢。
雖然其實該支單曲從未正式發行過,卻因為Alanis的名氣與發燒度硬是登上了Billboard Top 40 Mainsream榜上的第一名。

Alanis後面發的專輯不但排行榜上都不大吃香,更也沒有製造任何經典名曲,最後甚至還因排行成績與一手發掘並捧紅他的gay icon瑪娘娘發怒,認為唱片不賣是因為唱片公司宣傳不力...


Freemasons的曲風的確是跟這首曲子非常的相配,在近乎十年之後重新製作/演唱的版本不但維持了Alanis原曲所塑造的詭譎氣氛(該單曲跟之後企圖再續佳績的專輯首支單曲”Thank You”其實挺像,不過”Thank You”除了在家鄉拿到冠軍以外,成為眾所期待的專輯/單曲的意外狀況),更添加了Freemasons一路為Beyonce混音的味道,給予時代新意。
毫無疑問的,新版的Uninvited很快地成為club的新歡,該曲在英倫以銷量奪得第八名,在比利時以及荷蘭更擠進前五名。而在美國完全沒有發行也沒有真的認真宣傳下,其實我是很看好club的反應並認為除了現在的進口單曲外,應該是會發行北美的版本。


廢話不多說,除了看Alegria Event的實況外(雖然該支影片黑漆漆幾乎什麼都看不到),就來聽聽完整的全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