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寫完跨年的紐約行,既然參加的舞會活動介紹完,其實接下來該介紹給大家的歌曲也就呼之欲出了。


如果你是哪種有給他很仔細地看文章以及裡面附的每個檔案(甚至相關連結)的網友的話,你應該會發現這兩場紐約年終最熱門的party裡頭有其實有重複的歌曲,而其中又以Deborah Cox這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在美國廣受同志歡迎的女歌手的07年單曲“Everybody Dance“現場歡呼尖叫以及跳舞跳動的反應最為熱烈。

如網友Wellesley在留言中提的,Deborah Cox在參加了Elton John的Aida舞台劇後把主題曲”Easy as Life”混成舞曲後在club造成大轟動,雖然奇怪的是在Billboard舞曲榜上其實該單曲阻斷了Deborah Cox連續奪冠的記錄,之前”Absolutely Not”、”Mr. Lonely”、”Play Your Part”,以及之後的”House Is Not A Home”通通都奪冠,但這首當時最佳排名只排到33名的”Easy as Life”,卻硬生生地從04年一直紅到06年,甚至到現在在舞廳如果一放你還是可以聽到同志們的驚呼與狂跳,讓它超越了之前締造了Deborah Cox事業高峰、曾經是同志最愛影集”Queer as Folk”主題曲的單曲”Absolutely Not”,成為同志們心中的舞曲經典。


06年Deborah Cox出的”House Is Not A Home”雖然有獲得冠軍,卻如同其他多數的冠軍曲一樣是來的快也去的快,並沒有真的在舞廳裡霸佔太久留下令人深刻的足跡。旋律與歌詞雖然也是個大芭樂但整體有些過於平淡與平靜或許也是未能真的大大受歡迎的原因。換言之,就是缺少了那份high與快樂的感覺∼

到07年初出的”Everybody Dance”,在接近夏天時因Tony Moran加持把歌曲收到Tony在年中時獨立發行的舞曲選輯”The Event”裡,然後在夏季Pride季節時又受到Offer Nissim的青睞,讓這首歌的兩個版本是從年初播到年終,到了年末乾脆趁勝追擊發行了Everybody Dance / Easy As Life / House Is Not A Home三首歌的Remix EP專輯(http://perfectbeat.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6234 可以試聽),裡面特別收錄Offer Nissim為大受歡迎的歌曲”Easy as Life”的特別混音版,以及其實是Tony Moran之前在舞廳裡播放而未曾真的商業發行的特別版。

而有趣的是,這張混音小專輯裡的三首歌曲,真正有奪冠的卻是沒有真正成為legacy的”House Is Not A Home”。”Everybody Dance”在排行榜上只拿到17名,卻從07年頭紅到年尾,甚至雙重地出現在紐約兩大主要跨年party上,有時或許發行唱片的時機也是很重要的吧!:)


Tony Moran 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S2SoAiLxY

Offer Nissim 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3DCUysuuo
(此支影片是在以色列臺拉維夫07年Gay Pride的時候由Offer Nissim站台時拍攝,可以讓大家在複習一下這位會手舞足蹈“指揮“觀眾跳舞的熱情DJ!)

Live @ Winter Party 200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J9xTYeSQ
@ Pure PHILADELPH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VUxtfm7Q
從07年的Winter Party唱到07年跨年,還能說不夠紅不經典嗎?:p)

Easy as Life @ Pure PHILADELPH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wlwUfl24w
在費城的跨年舞會上照例地演唱這首“意外“沒有奪冠的同志經典舞曲!


哪裡下載? 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