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總是眷顧努力的人,也所以在有那麼一點luck跟命運的限制之下(如前所述),aussieBum從網路出發,以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地在網路上串連,搭著千禧年網路dot com泡沫化卻從blog重新出發之際,小規模地開始在網路上發出impact。

也如那Sex and The City裡Samantha assures Jerry(Smith)的事業時發表的至理名言: ”first come the gays, then the girls, then the industry”。在受到gaymen和metrosexual men歡迎之後(@: @與Badgirl的至理名言--其實這世界實在是沒有太多的metrosexual men,百分之75的metrosexual其實根本就是bi-sexual/藏在衣櫃裡的gay),aussieBum受到不少(尤其受到同志喜愛)的影星名人如Ewan McGregor與David Beckham的喜愛(p.s還記得AF時提到Beckham對該牌的喜愛嗎?),更是加速了aussieBum在圈內的受歡迎程度。

澳洲出身的Gay Icon Kylie Minogue更是在他2003發現乳癌休息去之前的最後一張作品Slow的音樂錄影帶裡面直接地feature aussieBum,Slow音樂開始前裡身著泳褲慢動作鏡頭中的猛男,即是身穿aussieBum。而音樂錄影帶裡Kylie身邊圍繞的男性們,也有超過半數身著aussieBum的泳褲。(@: Slow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xSLpoQdRrU )


而提到這,也不能不提提該公司跟同志間不曾斷過的rumor -- 不少澳洲人,包括網友雪梨睡魔Noel,都曾經提過該公司其實對同志並不甚友好,只不過因為該公司的訴求與形象在同志圈大受歡迎,公司嚐到甜頭後發現這塊市場的重要,才致力於同志市場的開發並企圖展現gay-friendly的企業精神。

而同樣的,相同的debate與想法其實在“美國精神 -- 麋鹿牌Abercrombie“一文也交代過。有時歷史的過往究竟是對是錯是真是rumor,其實很難斷定,且更甚者我想,不管這些企業一開始的態度如何,就如人是會變的一樣,只要在經過接觸與深度認識後,他們的想法能夠改變,甚至--不管是只為了賺我們的錢也好--進一步地花錢聲援以及支持我們的權益與campaign就好了。(瞧我們同志多和平善良哪∼)

如同Abercrombie在一陣喧鬧後,幾度地在HRC的消費評鑑都為100分,至此你又還能要求人家什麼呢?!
最糟糕的,恐怕反如去年新聞其實在北美鬧的頗大的: 明明是從同志三溫暖澡堂發跡出來,沒有同志就沒有他之後唱片演戲事業到葛來美獎的Bette Midler,竟然發言否定同性婚姻的價值。當場是活活地被批“死賤貨“∼

我想我主要的網路讀者還是來自台灣為多(但大概大家都是潛水而已?怎麼留言灌水聊天的老是我們這些在國外的台客?),所以大家應該都在去年十月的台北同志遊行活動中看到直接由aussieBum贊助的“水男孩“隊伍。我想這樣的發聲與支援絕對是loud and clear的。







回過頭來,我也還是要做聲明,我的確是相當喜愛aussieBum這個牌子的泳褲(包含海灘褲我大概總共有個十五條,其中應該約有一半是aussieBum...),但如果論內褲的話我則不禁得同意Noel的意見: aussieBum的內褲質料其實並沒有內褲該有的舒適度(有點過硬且棉質度不夠也不佳),同時其價格的友好度也不夠。
畢竟,內褲在絕大多數的時候並不是穿給別人看而是穿給自己舒適用的,質料的舒服度與棉質的質感很重要。這大概是為什麼我的aussieBum內褲只有兩條,而且買的原因是“可愛“(Again,我買的是卡通動物圖案的,沒有那“魔術“系列或之後發售的“Flaunt“系列的經驗,所以遺憾無法分享穿後感覺∼)


不過如果論及“本來就是要穿在外面直接露給人家看“的泳褲,你實在很難去argue他在線條上的注重,尤其,我特愛他整個上緣從正面到兩側再到後面那低到要露不露點到為止的漂亮裁切(如上兩張圖示與下兩張圖示)。而這其中又以臀部的型塑與恰到好處的切點為最。 -- 我以為,男人的臀部就如女人的乳房一樣,是露的過與不及都不對--就如女人的低胸晚禮服一樣,切的太上緣要露卻又不露地沒有搔到癢處,如果cup型塑不對更是糟糕,那乾脆是不要穿低胸晚禮服也罷;切的太低胸部太過突出造成視覺不平衡也不對,不是乳房露出來多已經過了頭而不再性感不再具引誘力或甚至讓人覺得噁心為什麼兩團肉球有超過百分之20在外面晃蕩,要不然就是反而讓人看著隨時為你擔心是否就要發生Janet Jackson的露胸意外,通通都是露過了頭的代表。[註五]

而如前後兩張照片裡的年度版(06/07)版型,大概可以說是泳褲/內褲/低腰牛仔褲“裸露程度“或“該怎麼露“的最佳代表 -- 把你的臀部線條托起然後裁切點則是低到不能在低地微微地露出屁股溝,那種點到為止卻又“幾乎要引人犯罪“想去把手指頭往那稍稍的黑影伸去把泳褲像是拆開xmas禮物或生日禮物那樣地拉開泳褲的誘惑力,才是裸露的最高指導原則。
(p.s 其實中間夾的那張的猛男則就有那麼一點過低,他實在是該把泳褲再往上拉高個一∼一點五公分左右。那如果比那個還要更低的就請記住我前面對於女人胸部/低胸晚禮服的那番話--bum露出太多其實是噁心而不是sexy的!)


[註五] 記得有跟朋友出去海灘玩,回程跟朋友解散後,大家一致在討論某個從剛從亞洲來的同志朋友有如女性小內褲或近乎丁字褲的泳褲,不但是低到露太多毛(跨下兩側也露太多 p.s 毛多的人請務必稍微trim一下...),後面的兩個bum也實在是露得一點都不sexy,甚至不是吸引眼光而是叫人忍不住把眼光往其他地方移去...
後來才在意外得情況下看到幾個日本與香港得牌子在去年據說是“狂賣“那種V字形低到不行然後屁股一半掛在外面得泳褲。只能說大家的審美觀是差異很大哪...







因為aussieBum最令人(或他們自己)津津樂道的即是自己的網路經營,從官方網站到有如藝人般的經營myspace再到與部落客效仿的flickr照片,以及廣為人知/在同志圈內掀起傳播高潮的幾隻廣告(與產品),我們就來整理貼貼給大家吧!

官方網站:
www.aussiebum.com/

官方flickr照片站: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ssiebum/
官方Myspace:
www.myspace.com/aussiebu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ylp-SrEL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dW9p68wslE

傳說中的魔術系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0bWq_ePRF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FxRkKfGKk

受同志大歡迎的Janice Dickinson甄選aussieBum的新mod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guQrAvG_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l9Q78GWOM



[後註] 一直沒有嘗試傳說中的“魔術“,其實也正是那號稱可以“撐拖“並“upgrate一個罩杯“的訴求。以後有機會提到CIN2這個內褲品牌時再來詳細討論這“集中並拖高“的內褲的特點與限制。


[寫在最後] 如文中提到的“水男孩“隊伍,我相信很多網友有被這位在澳洲aussieBum工作的台灣人聯繫過也知道這樣一個人的存在(不然贊助台北gay pride的idea以及水男孩隊伍身上的aussieBum泳褲是哪來的?!),因為過去曾經在久沒發文時隨隨便便地貼過一張aussieBum的Wallpaper,結果竟就被人家向公司申請/爭取送我一條免錢的泳褲作為感謝(真是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以後各位開始狂貼各家商品宣傳的wallpaper.:p)。
(Note: 且還給我任選∼ 所以就給他選一件其實還挺貴的外星人/太空人泳褲..如上圖。 只不過aussieBum工作人員大概在內心低估:不過是貼個wallpaper灌水充自己版面..真是敢獅子大開口.不要臉...! --> 其實事實上我幾度貼過限時24小時拿下的自己的海灘照身上穿的也都是aussieBum啦!只不過現在當然早就找不到了..)

然後後來得知我們的帥哥浮士德在去希臘會ex前訂aussieBum卻不慎發生網路信用卡授權問題然後公司又不慎地寄錯商品導致在登機前兩天傷心無法穿著心目中想穿的泳褲前去會ex,因為前述的因緣際會下認識這位aussieBum的員工而幫浮士德發了封email轉述浮士德的商品購買意外。結果好心的員工二話不說直接馬上用Fedex限時一天抵達的快遞把對的商品給寄到家,並為整起意外道歉請浮士德保留當初那件寄錯的商品。

aussieBum員工的行動/客服令我感動之餘讓我答應人家將發文以表感謝!在此特書註明致謝!(並謝謝在文章一欠欠三個月之久中間都沒有催稿...)

@心裡低估: 恩..不過為什麼好處都是浮士德享(用最便宜的運費結果人家用一日快遞寄達然後還附贈多一件海灘褲),結果銜環報恩是我在報阿?!
大家要不要發起連署要求浮士德把身穿aussieBum的希臘之旅照片貼出來秀給大家看哪!!:)

再說,其實浮士德當初想訂購aussieBum還真的的確是看我的介紹以及post的照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