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可愛男,而且還是越pretty face/ babyface的越喜歡(比方說以gay porn來說的話即為Bel Ami系列,同時如Sebastian Bonnet就又勝過其他人喜歡的Bel Ami stars;或,如跟我在Montreal Pride Weekend合照的TD銀行可愛男就是那種標準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的型..)。

昨天匈牙利先生自匈牙利回來後,發現我們家的TiVo裡面有U.S Open便問,你知道今年有個匈牙利女選手打入quarterfinals嗎?當然,關於女子選手的部分我們就不去bore大家了...

重點是,今年有個來自拉脫維亞的選手Ernests Gulbis,其實也在今年放異彩。今年才19歲的Ernests Gulbis在U.S Open中打到第四輪,算是挺不錯的成績了!而當然,在匈牙利先生跟我說這位小將會是我喜歡的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上網google查照片,且一看就果然是我會喜歡的可愛男阿!

最後一張照片拿毛巾擦汗的照片,真是可愛的令人想在臉上捏兩下~

只能說今年沒特別注意到他,明年希望可以在其他大滿貫比賽上看他的表現囉!
(這篇完全是個花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