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想開這個單元其實已經想很久了,而事實上,其實不管是從Fashion到Fitness還是到保養品,照理是根本輪不到我來開這講座。

講衣服,有我怎樣買都比不上的買衣達人Ken,加上還有個Fashion設計師男友Max,這單元根本就該由他來主講;講健身,蛇王跟男友胖胖絕對是健身教練等級的老師;講保養品,我相信我也不會有提到護膚等話題就眉飛色舞的保養品天后Vincent的一半強。只是要等到這些人慢慢開闢專題來講古,我想愚公也移完山了;加上想想正因為我比較平凡,什麼都比較中庸,要強不強的,其實可能更有親和力(尤其健身的那部份,比較平凡可能講起來比較有說服力也比較有激勵作用吧∼),所以就決定不再痴痴地等這些人慢慢開播話題了!

同時,有在國外上過課的人一定都知道,開課的教授其實常只是一個facilitator的角色而已,他們只給你一根釣竿,能釣到多少魚,這“傳道“的很多部份其實是跟你一起修課的同學們互相討論激盪而來的。所以,請各位屆時不管到什麼單元什麼話題都踴躍加入討論盡量發言,即使是踢館也沒關係,討論可以使大家的知識都更富裕。

最後,其實本來單元系列是要叫做Fashion & Fitness的,而內容其實涵蓋從穿衣技巧、風格style選擇、到品牌介紹(well..或說是@’s wardrobe,畢竟也只有我有買且喜歡又熟悉的牌子才能來介紹,不熟悉的還介紹個什麼鬼咧?[註]),另外當然還有workout routine、養身保養,以及清潔沐浴到保養的步驟等等。而因為右邊單元(文章分類)的字數限制,加上我們是gay的緣故,就此改名為“美姿美儀“教室∼還請各位共襄盛舉不吝嗇地分享你的小撇步、獨門祕方。

【註】現在可以想見會簡單介紹的品牌,大概也就是去Montreal前列出的那份清單(畢竟那就是我的衣服阿..),尤其以台灣可能不見得那樣熟悉的牌子為優先考量。所以top of mind的絕對有當初花了力氣且承諾要來re-org好好介紹的Abercrombie、以及國內不很熟悉的C-In2 、2xist、Aussiebum等popular gay brands。(想看我介紹Prada、Dolce and Gabbana的人大概是就不用等了啦!今天又不是念時尚設計或時尚管理MBA在那裡寫報告,那種第一線的設計師品牌我到時只會如之前的留言彙總起來融合身形與穿衣選擇而稍微帶到牌子特色風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