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老實地說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The Perry Twins跟Jania到底是和許人也,但自從他們在我常上的舞曲網站www.perfectbeat.com看到他們在那獨家發售的單曲介紹並試聽後,便瘋狂地愛上這首有著90年代動感音樂加上經典北美式的citcuit party混音模式的舞曲。而愛上這首歌的人顯然也不只是我而已,從七月底發行這首單曲開始,短短一個月內可以看到在不少舞曲榜上迅速竄升的受歡迎程度,而由這舞曲專業網站上DJ的討論跟喜愛程度,更可以預言這首歌會在下半年度繼續發燒個一陣子。

我上了一下The Perry Twins,這兩個自稱為住在L.A.的DJ製作人兼編舞舞蹈家,並洋洋灑灑地寫了一些過去的credit,但說實話不是那些有名的人紅的作品都沒有這兩人的credit也不是他們混音的版本,就是列名製作的歌星/歌曲其實也並不怎麼特別紅。而唯一讓我眼睛真的一亮的,是美國的外百老匯戲劇Naked Boys Singing的參與,並說這首Activate My Body是其原聲帶/主題曲之一,也或許,這是另外這首歌現在這樣受到矚目的原因吧!

http://marsnvenus.multiply.com/music/item/49/The_Perry_Twins_Ft._Jania_-_Activate_My_Body

The Perry Twins Myspace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55783431

寫在最後: 果然照片就有差,平平是三篇沒寫半點介紹的音樂文,名不見經傳的Perry Twins竟然可以創下比Beyonce多整整一倍半的點閱率(連介紹都沒有就有250個點閱了∼),果然大家都是用照片選文章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