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老實地說我其實並不怎麼喜歡這首Green light,甚至,該說為什麼這“綠光“可以從東方唱到西方,從台灣(其實應該是新加坡)的孫燕姿到美國的Beyonce都要用這當song title?
而真要兩首比的話,其實我還喜歡孫的綠光數倍∼

其實Beyonce的green light並沒有真正在美國商業發行單曲,不過提供了iTune的下載,原因我不知,會不會更改決定也還未定(其實應該是不大會了啦!因為在iTune已經有點時間,已經錯過商業擴大發行的時機),不過歐洲區卻把之前所有請Freemasons混過的單曲通通合在一起成為一張值得收藏的小EP/Remix單曲輯。

要我貼出這首歌的朋友問我為什麼首度不喜歡Freemasons跟Beyonce合作的作品?我老實地說大概是一開頭的“give it to mama“之類的吶喊讓我不知道為什麼熊熊地在聽這首歌時感覺是“俗又有力“(其實是比較偏“俗“),並也不知不覺想到那復古電影Dreamgirls(我老實說地並沒有特別愛這部大家讚不絕口的黑人電影..),而當那“give it to mama“之類的吶喊惱人的程度直逼潘迎紫當年亂在天上飛來飛去然後地上有人在“姑姑!姑姑!“地亂叫時,自然這首歌是聽兩次就直接想從電腦刪除了..

題外話,下週若有時間再來貼貼參加”The Beyonce Experience”演唱會的心得吧∼(可是坐在第十二排,幾乎感覺可以摸到她說...)

http://marsnvenus.multiply.com/music/item/55/Beyonce_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