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rsnvenus.multiply.com/music

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注意到從前幾天起在左側的“作品連結“裡已經悄悄地放上了一個“Gay Anthem“的連結。
因為實在受不了之前放的幾個位置,不是有每日quota限制,就是隔陣子沒人下載就自動失效了,稍早在網路上找歌時突然發現這個host提供的playlist不但可以聆聽可以share更可以開放下載,於是就申請了個帳號來試試(其實應該說要下載是要申請帳號的,不過是免費的就是),因為感覺還不錯,於是決定來整理一下以前介紹過的歌曲,等有空時再重新一一上傳。

另一方面,其實我有的歌實在太多,所以對clubbing/dance music有興趣的人也許就自己不定期上去看看吧!我想有些我不見得會想特別介紹的歌,也有可能會丟上去給大家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