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這首歌早在年初就已經介紹過了,不過當初是收錄在DJ Rosario的超級混音mp3曲目裡面,所以並沒有真的特別怎樣介紹。

其實真要說這位Robin是一片天后或One Hit Wonder也不為過,一來其實舞曲界本來走紅率跟存活率就不是真的很高,或說要不是已經站穩的天王天后級或流行歌壇老面孔唱唱歌外來發行個混音跳舞音樂,不然就是回歸到舞曲音樂為主,而也因此便有各個唱片製作人/DJ混音製作人製作歌曲好了,找個名不見經傳的女歌手Diva唱唱,即使有小紅,下次再有新的音樂project也不見得繼續合作,反而用音樂適性來找vocal跟此次音樂project適合的女歌手合作。

而Robin其實大概也就是這樣的一位歌手而已。

事實上Robin在2006年初曾經跟DJ Ralphi Rosario和Craig J.合作一曲“Love Me“,小紅之餘沒有真的引起太大迴響,年底的“The DJ Made Me Do It“倒是不但在舞廳受到歡迎,更其實有在06年底到07年初打入Billboard的舞曲榜。另外或許是Rosario從前年幫Pussycat Dolls的Don’t Cha到去年Nelly Furtado的Promiscuous Girl混音在舞廳實在太過成功,讓其他製作有點一起“雞犬升天“的味道,總之這首被評為帶有80年代的復古式舞曲一直持續在各地舞池大放異彩(不過說實話我怎麼聽都是首很標準的circuit party舞曲而聽不出哪裡有80年代的味道..),甚至到了來自以色列的當紅DJ Offer Nissim在四五月份發行的混音專輯還又特別收錄了這首歌(其他收錄的歌曲要不是他自己製作的就是如Beyonce、Christina Aguilera一流的,這樣可見這首歌有多麼受歡迎了吧!!)

不可否認地這首歌有種特別的“餘音繞樑“的效果,從Montreal Gay Pride連聽三四次(想想這首歌已經發行要一年了還有這樣的播放率!),到回來後仍然不時自己突然地哼起這首歌尤其那女歌手Robin在那邊叫“Made Me Do It“還又背景環場效果“Do It. Do It. Do It..“的,實在是很難讓我不特別把這首歌給貼出來推薦一下.. lol.

相信我,這首歌如果在你有不錯的音響效果下一直播放,不但不自覺地想跳舞還也就跟著high起來了,連酒錢門票錢都可以省了,在自己的房間就可以跳起舞來∼

http://marsnvenus.multiply.com/music/item/15/Robin_-_The_DJ_Made_Me_Do_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