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的Gay Village大概是以Metro Station Beaudry為中心往主街Ste Catherine東西兩個方向延伸出去,一直到前後一個地鐵站為止(Berri-Uqam站與Papineau站),並往南北延伸一個block。

如果不論其他延伸出去的“衛星腹地“的話(比如整個紐約的Chelsea, SOHO都挺gay,而Hell’s Kitchen更是新Chelsea),那Montreal的Gay Village大概是整個北美範圍最大的。

而即使Montreal沒有SOHO、Chelsea,如果你以同志三溫暖bathhouse的點來作為gay area/gay village的另一個指標的話,那Montreal還真是到處都是,bathhouse從downtown商業區一直延伸到超過gay village後一路往北,整個Montreal隨便的同志雜誌一翻開都是三溫暖的廣告,隨便一數也超過十五間,絕對是號稱北美第一!!
(我此次住的位址距地鐵站Papineau走路不到一分鐘,而走路三分鐘內可以撞見五間bathhouse,看看有多可觀!)



































從商店到銀行、從住戶的屋簷到自行掛出的彩虹旗,再加上政府規劃,貼在電線桿上的Village圖標,有沒有覺得真是“回到家“的感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