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最早要等到下週二才有機會貼新東西,今天一次貼兩首歌好了。

連續介紹兩首過去兩年其實還算挺受歡迎的暴力混音型(或類Trance型)的House音樂,我還是必須要說我比較喜歡那種歡愉類型的舞曲∼(不覺得這樣的音樂比較讓人快樂嗎??:)

介紹的是美夢成真(DCT)跟Misia很久以前合唱的歌曲I miss you。而這首混音應該是國內幾乎沒有聽過才對的(應該說根本就是很難找,連在國外也一樣..)

台灣的歌手把歌曲混音其實也努力頗久了,想想從N年前的李玟、蘇彗倫(名字是這樣寫嗎?!)等,滾石當年甚至有企圖在台灣做舞曲,不過似乎台灣的舞曲與clubbing文化一直不是很甚,這也大概像是Noel前陣子才寫文章說中國人總覺得這些是不倫不類的活動或職業有關吧..

Anyhow,當數年前日本歌手就有辦法出自己能夠登上國際舞台的藝人跟混音DJ製作人,甚至讓國外大牌製作人交流(印象我很久以前貼過Misia在北美發的混音,由Hex Hector掌舵,當時dating的Mr. F還非常驚訝與驚喜(註),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到日本的成熟度哪。

好吧!就祝各位週末愉快!然後Montreal與Vancouver的朋友 Happy Pride!!


註: Mr. F其實知道Misia也很愛他的聲音,然後不但跟我一樣愛跳舞愛聽舞曲,他自己還甚至會自行混音然後發放給朋友.. p.s他同時很愛DCT,且這不是我第一個遇到的美國人愛DCT了.. 台灣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這樣外銷的歌手

另註: 去年Toronto的Pride意外碰上Mr. F,帶著他的新男友前來Toronto旅遊,當時簡直是一陣尷尬...:(


DCT+Misia I miss you (Gomi’s Lair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98m9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