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幫中西部特別選的歌好像創下介紹舞曲速度增加最快的記錄(是因為用自己的照片嗎??),結果卻是最差的留言記錄∼(怎麼會這樣?)

明天一早即將飛往Montreal,所以這大概是到下週二回來前最後一次貼文章了(@:這些算文章嗎?)

我們再接再厲貼中西部比較喜歡的Trance風,這同樣是過去幾年常跑club的人應該會到處都聽到的歌,尤其是比較大型的circuit party不少DJ會在中場放這首歌(說是中場大概一點半到兩點,不過那大概是我的中場,對於馬拉松型的人那個時間可能才let’s get party started而已...)

The Land of Voodoo - Bodyshaker (Austin Leeds & Kobbe Violence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jrr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