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中西部抱怨介紹的音樂類型/風格不大像他喜歡的種類,我們就來換換這我比較少介紹的類型吧!
這一類型的電子音樂(或混音版本)比較接近台灣俗稱電音的Trance (但還是是House而非Trance),也比我平常介紹的要更progressive或更黑暗一點點。一般來說的確這兩三年來的趨勢Tribal跟Progressive有越來越“黑暗“的感覺,也所以平時越晚或越接近關門時club常多以這類的音樂為主(事實上以前也有介紹過,只不過數量不多而已。印象中我以“落入凡間的精靈“來形容這類型的“黑暗“或“地下“類型音樂風格 p.s 還記得之前提原則上House之為什麼成為gay music就是因為他是“歡愉“的音樂嗎? 英文的”Gay”=”Happy”,所以這種變形其實跟現在夜店的毒品文化個人覺得多少有關係..)。
(而如果比這樣的音樂還又再過了頭,通常就是我回家的時候了∼ p.s 或是台灣/歐洲那種其實多以Trance為基底的party.我就是連進去都不想進去了..)

介紹的是已經紅了兩年的8 Letters,現在偶爾還是可以聽的到。同時貼出另兩個我平時比較會聽的混音版本(也就是比較不那麼drug music啦∼ p.s having said that,第一個版本也還算是我會聽且還算喜歡的啦..)


Holmes Ives feat. Avalon Frost - 8 Letters (Victor Calderone’s Let The Music Use You Up edit)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fifor

Holmes Ives feat. Avalon Frost - 8 Letters (Tommyboy Vocal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cqv2eg

Holmes Ives feat. Avalon Frost - 8 Letters (Richard Earnshaw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eog6s

* 貼的是自己的照片,這樣有沒有彌補大家說當電子花車小姐不夠敬業還“穿著褲子拉屎“的抱怨呢? (不過真的是該稍微踩煞車了,這樣下去這邊快要變成我的寫真集了...@@ 即使是真的很久沒有認真地寫文章了也不能一直貼照片吧..)

* 另,這樣也算稍微彌補沒法貼出自己的跳舞自拍的影片吧!
(蛇王,沒辦法,我不知道要怎樣縮影片size,所以那些影片都超過100MB.. 要看我跳舞下次到紐約玩時請買延伸機票飛多倫多,直接帶你去clubbing!)

* Note: 地點是我的walking closet (看那鏡子裡面的倒影,有多少衣服...:p)
(p.s 這個walking closet是“一般“的衣服,我們的外套大衣都在門口的衣櫃.另外我的所有西裝襯衫等正式衣服都在我書房的衣櫃... 所以這裡純粹是T-Shirt、毛衣等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