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也想去多倫多島的,畢竟外面陽光正好!!

只不過今天一向不爽去看老人裸體的匈牙利先生突然說願意跟我去多倫多島 -- 但要等他的business meeting回來;坐著坐著無聊,便想說那來先行整理週四一早就要飛去參加Montreal的行李吧!

尤其昨天才跟Ken聊了半天Fashion,想說就來貼一篇相關的話題吧!

我預計週四一早飛去Montreal,隔週二一大早飛回來工作(下週是long weekend週一放假,不過也因偃o樣所以當天飛機比較難訂)。而短短不過五天行程,我們來瞧瞧目前的清單:

Tank Top 4件
Polo Shirt 2件
Tee 9件
牛仔褲 1件
短褲(含海灘褲) 4件

泳褲 6件 (最厲害的應該是這個!我想一般人大概根本沒有超過兩件泳褲... p.s 且其實帶了也不見得會用的上,因為還沒決定要不要去pool party)

內褲 8條 (因為沒決定該穿什麼顏色∼ p.s 如同穿襪子,我穿內褲是會配色的,內褲顏色會跟上衣的顏色去搭配,而我白色的內褲可以說是極少 -->那件白內褲大概會拿去跟那件粉紅色的polo配)
(@另註: 因為通常我的褲子多是低腰,尤其牛仔褲本來就是低腰外加上現在又瘦到不到30腰,已經不只是內褲頭會露出來,內褲的顏色會是可以看得到的... 所以邏輯跟襪子ㄧ樣,即使是穿西裝褲,只要襪子可能若影若現被看到,就得穿的好∼)

項鍊、手鍊、腳鍊等 8條

鞋子 4雙

太陽眼鏡 1副

再加上我的iPod跟新買的照相機,就ready to go囉!!


@: 清點完後,不禁想到某個叫做Funny Girl的脫口秀(p.s忘記主持人是誰了..) 某次消遣gaymen說:
真不知道美國的飛機的安檢變成這樣複雜甚至還要脫鞋子是幹什麼?!尤其,有些人/族群根本其實是可以不需要檢查,比如gaymen,你以為他們不管是Prada還是Dolce and Gabbana的行李袋裡面會有多餘的空間去裝炸彈嗎?!讓我告訴你gaymen packing的procedure: ”hmm...我該帶白色的tank top好還是黑色的tank top好呢?..哎!我還是通通都帶好了∼(此段是自言自語的獨白)” (p.s which is so true.我這次的確就是兩種顏色都帶了,且還分crew neck or square cut,或是寬肩的還是細版的,到時再看心情決定要穿什麼顏色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四五天行程卻帶到十五件衣服阿∼)
想想,這些人的行李永遠會把最後一點空間塞進多一件的緊身小背心,哪裡來的美國空間去裝炸彈阿?! (其實他還繼續消遣說: 而且,gaymen會去當恐怖份子根本就是個joke!!想想那些裝炸彈的過程等,一不小心就可以讓他們的指甲刮傷而在那邊尖叫”我的天阿我的指甲!昨天才做pedicure的...”)

其實如果還要細數是還有啦..
Styling product: 3種 ”hold”的程度不同以及texture不同 (有的比較黏有的比較水狀..)
Lotion
Sun-tan aid
....

(突然想到,這篇可以當作上篇Can you be any gayer的續篇吧!...)


後註: 我猜會有人問的.所以就乾脆直接把這些衣服的牌子寫出來吧!
這些衣服多是(照字母排列):
Le 31 (魁北克的牌子)
Abercrombie
AX
Aussibum
American Apparel (其實這是自己做的,兩件上面的pattern分別印“Breakfast Included“、“My Boyfriend is Out of Town!“ --> 在星期四五兩天沒有匈牙利先生陪伴時大概某天就準備穿這兩件其中一件吧! LOL.)
BodyBody
Calvin Klein (不只是內褲,海灘褲也是。且其實我內褲最多的是C-In2)
Cavalli (唯一的那件牛仔褲.一件大約五百美金.所以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變瘦不會重買新褲子了∼ p.s原本褲子也是30腰而已)
C-In2 (其實我也有C-In2的泳褲)
Diesel
D&G
DKNY
Energie
Gap
Hollister
kenneth cole
Kipling (行李箱,沒在圖片裡)
Prada
Puma (鞋子,沒在圖片裡)
Urban Outfitter
其他亂七八糟的路邊攤雜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