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頻頻改網頁桌布背景,最後還是改回了一開始使用、有夏天氣息的老圖案。由此可見我有多愛海(或湖水),以及夏天∼


週末再度登上多倫多中央島,跟朋友以及遠道而來的新朋友與朋友的朋友一起去。

同一天下午匈牙利先生協同室友跟其匈牙利朋友開車北上到以前有介紹過的Wasaga Beach去。

不可否認的Wasaga Beach的水要比Ontario Lake乾淨太多且沙灘也乾淨。也同時我同意匈牙利先生說得,其實多倫多島上的nude beach組成平均年齡可能大約35~40歲,當然也不乏年輕可口的,不過還是以scary的old faires居多。只是,雖說Wasaga Beach整體來說比較養眼 -- 組成多由高中到大學生,以及年輕一點的家庭為主(或年紀與我們相仿的人),但我還是覺得反正不過是晒太陽休閒,何苦來哉地要開車兩小時北上一天光在車程上就費去四小時?而相對來說,到多倫多downtown加上渡輪不過一小時的距離,更何況還有這片Toronto的landscape可看可拍?

於是當天就很斬釘截鐵地說:反正你那群匈牙利朋友又不愛說英文,你們就自己一群Hungarian Gangs北上吧!我沒有力氣費在來回四小時的路程上還要受沒人跟我講話也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的苦!我就自己跟我的朋友去多倫多島晒太陽就好了∼



除了繼續地測試新相機外,朋友跟我都很識途老馬地一到目的地就攤開海灘布就定位開始閱讀自己的書報聽自己的音樂,我因為想get some tan所以開始像BBQ烤雞/烤乳豬一樣地每聽一首歌就得翻面(所以就會看到一個人每五到八分鐘就在那邊當grilled chicken在那裡自己翻來翻去的很愉快的樣子..@_@)

兩個新朋友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說要去走走卻“走了超過三四十分鐘“才爬回來。我相信他們是走到很邊邊的樹叢區去了,只是不知道這兩個“不知道在必啥米忙“本來我預計兩點到兩點半集合結果不知道摸到哪去讓我是首次到了四點多才登上多倫多島的新朋友,到底是很會東摸摸西摸摸享受生命動作就是這樣慢,還是是去幹什麼去了...



還好有朋友的陪伴聊天,才沒讓對時間管理雖沒到分秒必爭但也無法忍受如第三世界國家人民或吉普賽人那種與世無爭好似世界只有自己所以此刻下一刻要做什麼都可以也就溫吞吞“閒適“地享受生命的時間管理方式的我抓狂跳腳。

(Anyways寫到現在完全不知道這篇是日記還是秀照片...:p 就當作是流水帳吧!)

空氣、陽光和水,大概沒有比這樣渡過夏天更好的方式了吧!
看我在渡輪上笑的多麼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