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在流行(尤其是舞曲)樂壇,還有誰能夠在同一張專輯發行超過兩年後還持續爆紅,可以由同張專輯發單曲發到第六張?

我想來想去,也只有這位來自法國、曾被Fali以及Noel還有我介紹過的DJ製作人Bob Sinclar了!

Again,Bob Sinclar與其說是藝名不如說是一個Project名稱,Christophe Le Friant生於法國Treboul,除了使用Bob Sinclar之外,還有其他從The Mighty Bop、Reminiscence Quartet到Africanism不等的“音樂project“名(即每當樂風與合作夥伴不同就用不同名字發專輯)

2005的Love Generation算是讓這位DJ製作人爬上事業最高點,該曲從05年紅到06年,還在06年暑假被FIFA採用當作世足的主題曲。而06年收錄Love Generation的專輯Western Dream稱勝推出的單曲World, Hold On更是讓這位DJ製作人在同年夏季風光地在各地的排行榜上擁有兩首暢銷歌曲,說這兩支單曲(當然尤其是混音版)是舞廳國歌也不為過,去年不管你是在北美的西岸東岸,是在歐陸還是澳洲還是亞洲,沒有不愛放這兩首歌的。

Give a Lil’ Love同樣是出自專輯Western Dream的歌曲,原本的版本其實算是行版歌曲,且收錄在專輯尾巴,作為一連串hyper party氣氛下relaxing calm down the nerve作用的歌曲。

沒想到專輯兩年後突然把這首歌重新一混發成House舞曲,加上和Love Generation同一個發聲演唱的牙買加藝人Gary Pine的歌聲以及同一個調調的大愛歌詞,以及那輕快的口哨,毫無疑問地,這首混音及將是我2007年夏季的最愛了!!


看看這支跟Love Generation “大愛風“有的拼的Music Video (並聽聽看混音前後差多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bQx-jUDFw

Bob Sinclar - Give a Lil Love (Harlem Hustlers vs Bob Sinclar Wistle Club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qy7bd5

Bob Sinclar - Give A Lil Love 2007 (Sem Vinheta)
http://www.sendspace.com/file/en064v

Bob Sinclar - Give a lil’ love (Erik Kupper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jxihy

Bob Sinclar Ft. Gary Nesta Pine - Give A Lil Love (Elektro Blues Club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0o5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