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由Beyonce跟Shakira合唱的Beautiful Liar,個人覺得比上首為Beyonce爭口氣的冠軍單曲要好聽多了,不過很怪的是雖然在世界超過20個國家稱王,也在美國本土創下單週上升幅度最高(從94名直奔第3名)的記錄後,名次就這樣地停在那邊不動了。

還好Freemasons的混音又讓Beyonce在舞曲榜拿下冠軍,至少是扳回一成。貼的是“聽說“只能在Club聽到的十多分鐘版本,未收錄在目前發行的任何一張(版)混音單曲裡(單曲裡的Freemasons mix只有五分半鐘,只能說得上是radio promote用的),也聽說不容易找到,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就找到了..

So anyways there you go! Have a nice weekend!


Beyonce & Shakira - Beautiful Liar (Freemasons Club Vo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bfq0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