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愛跑趴愛聽舞曲廣播電台的人可能已經沒有人不知道(沒聽過)這首歌了,據說這首歌在西班牙的Ibiza小島可是被強力播放了整整三年!!

不過有趣的是這首由義大利DJ製作人和美國舞曲Diva Crystal Waters合作、今年剛在英國金榜發亮的Destination Calabria,事實上早在三年前就在美國以“Destination Unknown“的名字發行過,並在舞曲榜上拿下不錯的成績。(英國榜拿#4;美國榜拿#8,反正都不是冠軍所以個人感覺沒什麼差別∼)

所以和常常人們認為歐洲的東西就比較“IN“比較先進比較走在時代尖端引領潮流(這樣的說法尤其音樂風格算是其中一個,其他當然多是服裝髮型等等),這剛好是個反過來的例子;而且還一紅紅了三年然後再重新在歐陸發行。

不過當然,音樂只要好聽跟自己高興就好,其他的管那麼多幹什麼?:)
(@:服裝髮型不也是?但當然自己高興跟適不適合自己以及有沒有盲從是兩件事,不過那話題就扯的遠了...)

不過另一點有趣的,是當年(將近二十年前)以Gypsy Woman一曲紅起來後便加入“過氣而現在只能在各地gay pride與club串場演出的八○九○歌手“的Crystal Woman,當初發這首曲子的MV根本就不是把GLBT market當作主打市場,看看那些胸部跟屁股若隱若現的北一女樂儀隊的MV,真是讓人不禁心想Crystal應該重拍一隻專在gay club播放的gaymen養眼版MV... (想想拿著薩克斯風以及旗子棍子的半裸猛男會有多誘人哪!)


MV不適合我們看,不過音樂倒還真的是讓人蠻舒服的,感覺像是到了夏日的小島上在洋傘下休息的感覺。Easter假期回台又回來接新職位已經有兩週多了,每天回家只想一頭倒進棉被裡睡覺去,跟朋友閒聊時朋友開心的取笑“你以為VP的位置這樣好坐的?!“,我則對公司下個月即將要去生孩子的同事說,希望等你一年後產假回來,我看起來不會已經像是個老頭了∼(希望最多不過是老化到看起來像自己的實際年齡就好了..)

本來跟朋友安排在六月初重要的考試考完後可以休個假好好去旅行一下(本想去P-Town),意外的promotion不但讓請休假有點小難(尤其是才上任),更是讓人覺得大概考試也不用去了,反正根本就準備不完..

總之這大概解答了為什麼沒時間也懶得動腦構思寫文章的原因,雖然其實有不少long overdue的文章該寫(比如那熟gay的後青春期症候);也突然有不少值得多談的話題(比如Badgirl版上的東西、中西部重提的白人的審美觀等等),只能說最近大家就移駕到近來非常有生產力的書書跟Fali等人那邊去吧!這篇新文章雖是五月的第一篇,但很遺憾大概也是最後一篇了..主人大概會直接一路休到六月上旬去吧∼
(還是歡迎繼續灌水的啦!!)


Download Link:

Alex Gaudino Ft. Crystal Waters - Destination Calabria (Nari & Milani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24k37r

Alex Gaudino Ft. Crystal Waters - Destination Unknown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qubkq

Alex Gaudino feat. Crystal Waters - Destination Unknown (J Reverse Dub)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4wwg0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u-e6B2AJs

延伸聆聽:

Crystal Waters - Gypsy Woman (Dimitri from Paris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qhagyd


後註:

我想這應該是第一次Gay Anthem單元沒有放猛男照片,不過這其實是我現在laptop的桌布。很符合現在想在夏日出走的心情。
而我也一併把照片上傳上去了,如果有人喜歡的就自己去下載吧∼
http://www.sendspace.com/file/45ce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