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實在是過長,歌手名字是Danielle Bollinger,而曲目為When the Broken Hearted Love Again (Chris Cox Club Mix)。


昨天晚上匈牙利先生的電腦突然掛點,在已經化歸為Mac user好幾年後對PC只能說是既討厭又不愛用,除了工作需要用之外能避就避,更別說是要幫忙修電腦。

在屢次逼他把PC淘汰掉,然後順便把我的laptop給一併retire換個大螢幕的iMac未果,本來已經約定好等Apple新版的OS一發行就馬上買新電腦,遇上這次他的PC葛屁,結果他又想修電腦而讓兩人大吵一架(在國外修電腦看估價以小時計時,一小時索價70元,對根本是一毛都不想再浪費在PC上的我來說根本覺得沒必要在即將換電腦的一個半月前花個一兩百元在維修一台garbage shit上面)。

吵歸吵最後ㄠ不過他,只得隨手去翻過期的local雜誌,看看上面有沒有人登廣告幫忙修電腦(因為裡面有不少porn movie而讓匈牙利先生堅持要去找LGBT社群裡的人維修∼p.s這一點對我來說更是狗屁。只不過如果真的要給人家賺錢,就支援LGBT同胞我倒也是願意的就是...)

回到音樂,隨手翻到雜誌看到去年登上人物介紹的Danielle Bollinger,人來自底特律,去年因掛上了大牌DJ製作人Chris Cox並透過製作人的人際網而讓處女作“When the Broken Hearted Love Again“發成一張多達十多首混音的雙CD而聲名大噪,該曲多個club-friendly版本更是密集地在廣播電台、服裝店與餐廳,以及想當然的舞池播放,讓沒有發行專輯的小妮子初嚐成名滋味。

而有趣的是,照理應是白人異男為大宗市場的美國休閒品牌Abercrombie也把這首歌當成店內promo音樂之一;Abercrombie從幾年前開始整本充斥陽光型男的quarterly magazine、hire陽光肌肉男當店員、一直到去年讓裸男直接站在門口接客的行銷手法除了吸引到女生外,當然就是同志市場。再加上店裡面澎湃激昂的clubbing音樂,更是投同志所好,網路上不時可以看到gay blog討論或詢問最新的Abercrombie新的model或店內音樂...
種種原因加起來,也難怪該公司本來瞄準的男性target已經慢慢地移轉到Hollister等副牌去了∼
(這也是Mad TV之前製作搞笑影片幽Abercrombie一默的緣故吧!!)

以下可以看到A&F陽光男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PGslOzV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2nc8otvP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ppgbVcR8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wCVek06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L9xWov6w0

Mad TV嘲笑A&F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WzqfbVHU


而儘管Abercrombie一直以來都有不少關於種族歧視、性向以及店員外表美醜等用人的爭議,不可否認他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受同志市場歡迎,除了裸男型錄與可愛陽光男店員直接對你招手的攻勢外,我想比起一般美式休閒服的寬大布袋風格,他的衣服特別著重胸肌、bicep與腹腰的表現,因為其剪裁可以讓沒有特別有肌肉的你整個撐起來的感覺,更是直接命中同志的所好吧!
(p.s 但記得請買“Muscle fit“系列∼)


最後,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當初小小紅過GLBT市場的舞曲吧!

Danielle Bollinger -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Love Again (Chris Cox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uqk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