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Secret“據說是來自德國的舞曲,在DJ/Producer Peter Rauhofer引薦到自己Star 69旗下請幾位混音師分別混出幾個版本後發行到各地去。

該曲在去年春末發行,大概是春暖花開自然讓人思春,到夏天前各地已經都可以聽到這首由女伶vocal不斷地輕聲呼喊sex. sex. sex secret的催情舞曲。

幾個版本裡面我最喜歡數度到多倫多來的DJ Hector Fonseca的混音,Hector Fonseca常在幾個重要大節日的時候到多倫多帶領著愛party的同志們狂歡到天明,印象中我在睡夢中渡過的2006/2007跨年晚會就是由他主持的...

其他還有Peter Rauhofer本人的混音版本,以及Moguai Remix等,可以在下列網址試聽到:
http://perfectbeat.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04616131222


而我有的Hector Fonseca版本,就到下列網址去下載去囉!
http://www.sendspace.com/file/4v8q5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