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現在在南半球正是夏天的澳洲雪梨正在熱烈上演著多文化節Mardi Gras (http://www.mardigras.org.au/),我們就帶著大家前往澳洲感受南半球的熱力吧!

只不過,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個人覺得比雪梨更好玩的墨爾本的Joy 94.9。

如果把雪梨比喻為加拿大多倫多,墨爾本就像加拿大的蒙特婁,一來有著更濃烈的歐洲風味,也有著更如歐洲式享受生活享樂的hyper lifestyle。

Joy Melbourne最早可追溯到1993年,是第一個專位LGBT社群設計的電台。而特別的是,到該電台2001年前正式拿到商業電台full time licence前,Joy Melbourne的員工是由超過兩百個不支薪的義工奉獻自己的心力而組成的,這更讓這一路走來至今成為澳洲最大的同志電台的Joy Melbourne難能可貴。

除了頻率94.9FM外,電台運用網路讓它的音樂及其他廣播節目傳到其他地區。

如果你喜歡Kylie式舞曲等House音樂,不防快連到下面的連結,用你的iTune跟澳洲無時差地感受墨爾本的熱力吧!

http://www.joy.org.au/

p.s 照片特別選用來自澳洲的青春model Je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