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該貼這一篇了!

不管你對Christina Aguilera從歌藝到個性與之前亂七八糟的花邊新聞是喜歡還是厭惡,不可否認的,這位從一開始跟小甜甜布藍妮同期出道還被稱為是千禧世紀的Debbie Gibson與Tiffany之爭的歌手,在成就與影響力都已經遠遠超過當媽媽露底褲的甜甜女;當Christina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且至今被提名超過十五次拿下五座Grammy的同時,Britney只能上八卦小報而已。

其實就個人而言對Christina Aguilera的喜愛是隨時間一直下降,不過在去年當她發新專輯時期看到local雜誌對她的介紹與推崇,也真的不可否認從一開始只是在那扭動唱What a girl wants等泡泡糖歌曲的Christina從當時就開始在GLBT界樹立起她可望成為Gay Icon的影響力與其地位(事實上泡泡糖時期是我最愛她的時候:p)。從2001起的經典老歌“Lady Marmalade“重唱,雖然個人是極度地不喜歡這個完全沒有harmony感覺的暴力版本,卻也不可否認Christina已經站穩她在同志圈的icon地位。而後面那張青少女大十八變使壞嚇壞大家的專輯,單曲“Beautiful“與“The Voice Within“更是因歌詞“I am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I am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Yes,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被同志認為有association而得到認同,加上Christina在某次專訪時說出“I love experimenting with my sexuality.“更是讓同志界為之瘋狂。

而到她以復古且裝高貴的姿態唱出Ain’t No Other Man時,她已經是有如Whitney Houston一樣地在drag queen界受到歡迎(aka. drag queens愛模仿並表演Christina)。

看著雜誌說,如果要看一個歌星有沒有真的樹立起她的gay icon地位,看看bar裡面的drag queen有沒有興起一陣模仿表演風就知道了。從Liza到Whitney到Barbra,Christina當然是還沒有那樣的能耐跟地位,但我們知道,she’s on the way...

下個月即將到多倫多演唱的Christina,預料將可以在現場看到不少同志們的“共襄盛舉“!∼


音樂聆聽:

Christina Aguilera - Ain’t No Other Man (Edson Pride Club Vox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mvkxk

Christina Aguilera - Ain’t No Other Man (Rafael Lelis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i9n7g9


(寫在後面)不過還是要說推崇歌手是一件事,我還是覺得她唱歌有點過度用力也同時覺得這首歌沒有那麼喜歡啦..(貼出來是為了分享後可以方便我清電腦:p)。個人還是喜歡早期的Christina的舞曲或那兩首強化她Gay Icon地位的Beautiful跟The voice within (不過很意外竟然檔案很早就被我砍掉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