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本來這個單元的第二彈應該是要介紹一個多倫多很受歡迎的同志音樂電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網站突然連不進去,我們只好臨時換電台...

FG. DJ Radio是個位於巴黎且以法文為主的同志音樂電台,FG本來的意思也就是“同志頻率“,而該頻道對於支持巴黎的GLBT族群當然也是不移餘力。把整個根基rooted在gay community之外,FG Radio播放的音樂因多為House、Techno等舞曲這個“同志共通語言“而廣受同志的歡迎(寫到這邊怎麼突然覺得這個應該交由人在巴黎的人氣板主Fali來介紹才對...);而因為該電台以法文為主要語言,也就讓隔海的加拿大魁北克地區同志們也由網路鎖定收聽。

而說是說以法文為主,其實我還挺常聽到主持人講英文的;同時音樂更是不只有法文而已(其實不少英語歌曲,也有不少聽來不大像法文但不知道是什麼語言的歌曲)。

如果想要換換口味聽聽歐陸舞曲,FG. Radio可能是你的首選。不過也同時,你可以發現儘管語言不同音樂風格裡面的細部元素多少有差異外,again,在這個音樂電台裡是聽不到Trance音樂的喔!

有點忘了該電台支援的播放軟體了,不過我用的是iTune就是了!

現在就前往FG. DJ Radio聽聽巴黎的同志在聽些什麼吧!!

http://www.radiof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