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前的最後一日上班,匈牙利先生還是在傍晚把小孩接回家吃晚飯。知道孩子晚上要來,回家前繞去唱片行買了之前看到折扣但卻沒買的Crazy Frog給喜歡Crazy Frog的小兒子。

Crazy Frog是什麼?我相信台灣媒體應該有報導過。Crazy Frog其實不過就是DJ配上奇怪的機器發音然後伴隨著西式的卡通動畫老歌重唱而已。

不過說也奇怪這波卡通風是越吹越勝出來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從露出小雞雞且其實我並不是相當欣賞甚至覺得反而有點annoying的瘋狂青蛙,到法國企鵝Pigloo,還有一個奇怪的大頭小女孩Ilona,都在這一兩年間給蹦出來。
不過當然,真的要說最紅的還是那因為唱英文所以對應觀眾最廣也同時最令人跌破眼睛可以一出再出甚至還出到聖誕專輯氣數竟然都還沒有盡的瘋狂青蛙。


其實我覺得Crazy Frog的機器音很刺耳,同時卡通也沒有真的很可愛(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那堆機器人一起跳舞的,醜陋的青蛙本身就算了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小兒子的最愛,每每央求我在網路上找youtube的影片給他看,所以這次看到竟然出了DVD且還特價只賣6元,就買來給他吧!

前張照片是我們家那直接用投影機播放電視的電視牆。
下張照片看得津津有味(其實還跟著音樂一起搖)的小兒子。


看照片前就先看音樂錄影帶吧!

Crazy Fro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Hm8uUuT0o

Pigloo (法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FoP4JXA8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LoxMYsOg

(最近聖誕檔期好像上了一部跟企鵝有關的卡通電影,我沒有特別注意但我猜應該就是Pigloo的延伸版本)

Ilona (法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8OtEwu7Ar8


後註: 其實“和番日記“寫的少了雖然的確跟日趨平淡的老夫老妻家庭生活也感覺比較少值得大書特書的之外,匈牙利先生跟我還是有跟孩子有關的紛爭與其他的東西是一直going on但卻又很難以某一單獨事件而寫(或甚至有不知從何寫起)的。

也許來年陸陸續續寫幾篇關於感情的話題會突然讓我比較知道怎樣整理思緒跟邏輯繼續多寫點“和番日記“。那部份就只能讓大家再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