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其實的確就有慢慢介紹給大家一些網路上可以聽到的gay radio或podcast,既然網友提了,就打鐵趁熱,順便當作給各位的聖誕禮物吧!!

Pride Nation Network (PNN)算是很大也很有名的GLBT公司,除了Radio其實還有TV等其他營運事業部。但老實說除了收聽免費的音樂外,我對於PNN其他的東西是一丁點也不熟就是了!

PNN的音樂收聽頻道可以讓你收聽到最新最熱門的gay music,如果沒記錯他們還會不時請來一些小有名氣的DJ駐站播放音樂,同時PNN可以讓你選用iTune、Win Media Player、Realplayer、跟Winamp,算是少數播放軟體支援的這樣完整的網路音樂電台。

我才一打開PNN就聽到我們稍早介紹過的SUN(真是恭喜這位又拿下一支舞曲冠軍的新加坡歌手!)以及最近很常聽到的一曲“Ghost“(下次介紹)。

所以,還等什麼,快連上 http://www.pridenation.com/ 去看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