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算是個特別八卦的人,不過,當你在Xmas前大排長龍的超市櫃台前等待時,結帳櫃台前的雜誌便是那打發時間最好的選擇。

本來拿起最新一期的“國家詢問報“是因為看到封面斗大的標題Angelina想會面Jennifer以解決長期以來的不友好以及自己心中的罪惡感,不過一翻開要找尋封面故事的目次,Ugly Betty裡演出男同志助理的Marc“被迫“Outed的新聞更吸引了我注意。

原來,某個叫做dot Magazine的GLBT刊物在最新一期的雜誌裡面,誤把精湛演出Marc那個openly gay角色的Michael Uire當成封面人物並說他是個out and proud的男同志。

結果沒想到Michael Uire只是個好演員而已!人家不但是straight且還跟某個歌星在一起了一年多。據說此則誤會讓人家的女友氣的半死,並馬上要求該雜誌在網站上做出道歉啟示。Oooops!
(http://www.dotnewsmagazine.com/arts.htm 點選Michael的照片即可看到道歉啟示及interview。p.s 另外可看到我們介紹過的DJ Brett Henrichsen談他將舉辦的L.A.跨年舞會。)

老實說,真的是相當意外這個straight演員可以把同志角色演成這個樣子哪!!!

你或許錯過/或想複習一下Michael在演出同志助理Marc的表現: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6538652/20061208110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