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平時有上國外的gay blog,那最近一個月來你對Marco Dapper這個名字應該是感到不陌生才是。

Marco Dapper是誰?事實上真要說他紅也還沒真的紅,畢竟目前為止他也只不過參與了那幾乎有如公式化一定要出現個猛男外加些許裸露才得以吸引同志族類像是被煞到然後完全失去理智甚至智商當場像是被催眠一樣的掏出錢來貢獻給這“不成材的自我族類導出的三流/藝術/同志電影“ -- Eating Out 2。

完全屬於上面這套公式拍出來的電影Eating Out竟然可以賣到第二集,實在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至於第二集是否可以受歡迎票房又如何現在才剛在紐約首映也還不得而知,不過這第二集的男主角Marco絕對可以說是on the rise,當然,尤其是在gay community!

登上世界同志之都的同志雜誌HX封面不說,才剛登上Frontier Magazine封面故事甚至用斗大的標題這樣描述他:"So Hot It’s Criminal!"。真的,那封面訪問照還真的實在是頓時讓北美的冬天溫暖了起來∼
理所當然的,gay bloggers早已開始串連爭相報導這個身材讓同志像是小狗聽到飯盒準備好的鈴鐺一響就口水滿地的性感新進演員;不是隨便地稱他為A-list就是說是前十名的性幻想對象之類的...







當然,Eating Out是部很白癡的電影,第二集看預告也不例外。
不過,有多少人能夠敵擋這個pretty boy的魅力呢?

很可悲卻又很實在地,這就是為什麼同志電影這樣公式化的緣故了吧!


Frontier雜誌封面故事:
http://www.frontierspublishing.com/mag/

其他相關報導:
http://boyculture.typepad.com/boy_culture/2006/11/dreamboy_an_int.html
http://www.techstickle.com/2006/12/06/marco-dapper-naked/
(這一個最後一張照片是正面全裸∼ 礙於尺度就不貼到這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