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性感的DJ照片後,我們來看看截然不同的裸照!

話說溫馨感人的小品英國電影Calendar Girls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前陣子某個英國攝影師再度以charity為由邀請了一批男人全裸上陣拍起了2007的月曆(全裸但不露點∼)。



結果沒想到某個米國攝影師跳出來說,其實這樣的事情他已經做了超過25年,所以這種全裸不露點的charity月曆其實根本不是英國佬的點子而是他的!!(這番話等於連同Calendar Girls的原始故事靈感發起也是copy他的∼)

於是這米國攝影師秀出了他這本名為“Men of the Williamette Valley“的月曆,裡面邀請Williamette Valley這個小城鎮的男人出馬,裡片照片有在籬笆圍欄的、有在打高爾夫球的、也有在除草工具車上的..也的確,全部的照片都是“全裸而不露“。

看了這些照片後,的確感覺其精神比較類似電影Calendar Girls,由小鎮發起,拍攝裡面的老婦人(男人)與其工作(即使是家庭打掃除塵)時的樣子,以展現其人生年華之美。

不過說我膚淺好了,即使電影裡那番話以及故事發起是紀念某個老太太去世的先生,電影演員們拍起來感人又美麗,在DVD幕後花序訪問原始的11位Calendar Girls以及秀出他們原本的照片,我還是只能說佩服他們的勇氣,但實在是不會想買一份這樣的月曆給掛在家裡的客廳....:(

我想比起來,我還是寧可買這本模仿電影而拍的英國版2007年月曆,或Fali介紹過的Dieux Du Stade年曆吧!! (Fali文章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alizizi&article_id=4704918)

更多Dieux Du Stade介紹:
官方網站 http://www.stade.fr/
Ohlala Paris http://www.ohlalaparis.com/ohlalaparis/dieux_du_stade/index.html


後註: 是的,你應該不難猜出,前兩張照片是英國的2007年曆;後三張則是那“原始精神“的美國版年曆。各位想做好事,訂一本這樣的月曆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