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十月底的時候介紹過北美今秋新上檔收視好評雙收的電視劇“Ugly Betty“,並跟當時在台灣才上演不久的電影“穿Prada的惡魔“稍稍地做了個比較。今天晚上的Ugly Betty很意外的來個re-run,且剛好是播那我獨獨錯過又一直遲遲沒有去下載來看的首播,尤其看了這第一集後,從內容到因為片尾竟然也用了那首從英倫紅過來因北美熱門收視實境節目“You think you can dance“以及被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使用(但出乎意料之外沒有收錄在原聲帶裡還因此在國外Amazon網站上被公幹到臭頭--因為不少人買原聲帶是為了找這首歌)的英國歌手KT Tunstall的“Suddenly I see“,也就更不難理解為何各大媒體與網路blog會來大書特書地來個超級比一比。

不過既然這比一比與基本介紹文我們已經寫過了 (錯過或當初偷懶不想看長文的人請自行處分∼ 自己往前翻“穿Prada的惡魔 v.s Ugly Betty: Gays in TV/Movi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4767443/20061026223914/) ,所以細節這邊就一概省略。

今天算是偷懶幫大家篩選Youtube的影片來瞞混一篇∼:p

Ugly Betty介紹(這個秋季上演前的廣告強打預告可以給完全沒看過Ugly Betty的人一點heads up,就當電影預告片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9BX2K_38

既然我這邊是個gay blog,又講了這個多Betty的侄子Justin這個小gay角色,當然必須讓大家看看他是怎麼個gay法:
Justin dressed up for Hallowe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3YERCmKmFA

Who’s coming to Dinn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12PwB38Y

p.s 上集Thanksgiving Justin的爸爸送給Justin運動用具護膝卻被他拿去當“歌劇魅影“的面具也是一絕,只可惜找不到影片∼


另一個是反派Vanessa Williams的助理角色:
Marc’s costume for Halloween (Marc扮Betty以取笑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gzF4TxB08

Marc and Amanda’s Thanksgiving get togeth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nEz2N8_KU

Marc集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sojoO3oRk


其實Ugly Betty每一集都有一些特別搞笑的片段,實在是齣很不錯的喜劇劇情影集!前面第一個影片上班第一天撞上會議室落地玻璃之外,看看Betty為了見專業攝影師的business meeting去特別做的makeover!
Betty Makeover for business meet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uNrK5Upic

Betty checked in to Hotel (為了寫旅館的介紹分析與critic,公司安排Betty住進旅館去實地參觀體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_jwn7ECOg


Ugly Betty Promo (ABC的網路影片prm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BiFKmsg-g

網友自己剪輯前五集的精華(上面還配上法文字幕,看來Ugly Betty應該是已經在Betty上演了才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yE8clSwYk

之前文章介紹過可愛的會計部Hen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JuGrN6-YE


最後給大家聽聽這首竟然沒有收在The Devil Wears Prada原聲帶裡大家怎樣找都沒有的主題曲吧!
KT Tunstall - Suddenly I See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zrab2

另外既然台灣短期內還看不到,很“貼心“地隨手google了一下,大家可以到下面去找尋去∼ (但請就別再問我什麼是Torrent或這要怎麼用了∼)
http://isohunt.com/torrents/?ihq=ugly+b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