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半年多前我們介紹過新加坡的何耀珊conquer Billboard舞曲榜的歌曲Ends of the Earth嗎?(不記得的可以回去複習∼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67197698/20060407015718)

Sun在網站其實已經預告好一陣子的新歌前一陣子終於出來,而且昨天因為要寫Justin Timberlake上Billboard一看,發現現在何耀珊的新歌僅次於后冠“SexyBack“(真是希望SexyBack趕快地給我滾下來阿...:p)。同時另外上了平時我購買/獲得新知的網站www.perfectbeat.com,竟然發現Sun高掛首頁被推薦,不管這首歌最後可不可以稱王,這應該已經是Sun第四首登上Billboard的單曲了,可以受到國外這樣的歡迎跟好評,真的得說是亞洲之光阿!!

EP單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才剛幫Nelly Furtado混完事業新高曲“Promiscuous“的Ralphi Rosario Club Mix,其他參與製作的大腳有之前才幫Mary J Blige事業也創新高的Moto Blanco等人,可以說是張很值得買的大碗公混音單曲。
唯一可惜我一直很愛的DJ製作人Tony Moran這次混出的作品好像聽來怪怪的,聽了很多次都還是很不順耳;還有大概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唱片封面看來頗怪,何耀珊的臉部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倩女幽魂的姥姥說∼

何耀珊個人網站
http://www.heyaosun.com/
何耀珊美國版網站
http://www.sunmusic-us.com/


Sun - Gone (Ralphi Rosario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0k10q

Sun - Gone (Moto Blanco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h597u

Sun - Gone (Jason Nevins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blcdo


哪裡買?
在亞洲上何耀珊官方網站,在其他地區的話請上 www.perfectbeat.com或iTune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