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thhouseblues.com/directory.html

我們很久沒有來介紹國外的gay blog了,最近因為接連看了數場演唱會,加上匈牙利先生的大壽以及其他一些事,斷斷續續的寫了幾篇文章卻都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難產∼
想寫幾篇再次revisit drag queen/變性人或娘娘腔/straight-acting話題的文章以及領養v.s自然生產的科學研究的文章大概還得再等上一陣子(恩..either把範圍大大地縮小或最後怎樣寫都不滿意大概就整個拋棄這些文章好了∼),所以我們今天來介紹其實早就掛在網頁右邊連結卻從沒好好介紹過的網站。

每個人對“同志三溫暖“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人玩得很高興、甚至在有了男友了還是對三溫暖的人肉市場流連忘返或couple手牽手一起去三溫暖找3p或各自玩一晚,有人很cynical地看gay bathhouse、甚至覺得是骯髒不潔或是AIDS motel(我沒說是我,但我也沒說我對三溫暖不cynical. lol),或有的人甚至會在三溫暖找尋適合的男友對象。但是不可否認的,同志三溫暖大概是每個同志終其一生會至少去過一次的地方,不管只是為了“見識“看看還是怎樣(一再“見識“下去..),也不管理由是就單純的horny還是因為單身的寂寞或需要體溫的慰藉...

不過,要去到如作者這樣成了專家,甚至可以從中間看到不少男同志族群裡的各種文化現象與問題,還這樣努力地記錄心得分享下來,也著實不簡單,令人想拍拍手給予鼓掌。

某個部份作者從三溫暖裡記錄到的種族歧視、size queen、durg use、does size matter?、Rice queen等各種討論,跟早期我的文章很相像,或,出發點很像 -- 因為畢竟我們對有些事情的觀點並不完全相同 -- 也其實,沒有必要相同。就像,各位看官的觀點跟立場並不需要跟我一致,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跟分享見解的討論與交流才是真正重要。

尤其,作者明顯看來是住在如多倫多這樣的超級移民與多文化大城市,身為同志加上亞裔這樣少數又少數族群的身分長期在國外的GLBT社群下生活,作者的經驗與心得絕對是精彩地讓你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