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本來該先貼這篇再貼“Give me my Gay Music“那篇,因為要在“Gay music比較篇“裡面讓大家比較不同版本...

結果沒想到竟然沒有人發現“比較篇“裡面講這首歌時並沒有對比的連結..(咳咳!!...這代表什麼呢?? -->真是突然一陣難過∼)


Anyways回到正題講音樂,Juliet全名是Juliet Richardson,2000年還是小女生時被包裝成偶像團體名叫1 plus 1(其實我完全沒聽過∼),不過因為自己覺得個性很不相符,所以就找了另一些人組成樂團,結果在跟唱片公司希望他走的路線完全沒有交集點下,就跟唱片公司解約了。

直到後來因1plus1的另外成員進了EMI/Virgin,Juliet便因這層關係而重新有了唱片約,而因他以前的鼓手團員後來成為Madonna的樂團鼓手,所以便如此地牽線認識了Stuart Price (Jacques Lu Cont),結果在去年Madonna發片前更早發了這張由Stuart Price製作的專輯。

雖然Juliet是美國人(不過我覺得他的氣息很歐洲),整張專輯的成果其實很歐陸曲風,或,跟這一兩年的復古House風有點像。不過其實他的專輯裡面別的歌曲多變,直接套用Amazon上買家評論的一段話,可以說是揉萃了80年代的pop,90年代的搖滾再混合電子以及60年代的神祕色彩,可以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個藝人與一張專輯。同時我想喜歡娘娘Confession這張專輯的人應該是會喜歡Juliet的Random Order的。


單曲Avalon其實並不是真正在舞池會常聽到的音樂,但他的色彩卻會讓你在從餐廳到talking bar/ Lounge或clubbing後的“After Party“聽到他。下回我們再來講After Party...:)


Juliet - Avalon (Jacques Lu cont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cruqw

Avalon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8Hb0uYJ-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