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必須用“千呼萬喚始出來“來形容Jump,這是我第一次聽完整張專輯時印象最深也同時是最愛的歌,當時學長還在跟我說Hung Up有多好多好聽,重複一百次也不厭倦,我就只跟他說,No!我比較愛”Jump”∼

說到這要說,雖然娘娘大概也並不怎麼在乎多那一支或少一支冠軍單曲,不過所屬的華納真的是犯過不少愚蠢的錯誤,不是發錯單曲就是時間沒翹好,也常就導致並不是在人氣度最高時發單曲或發的太晚點撥peak都過了,銷售也挽救不及總成績所以排行就上不去了之類的。

Jump其實可遇見大概又將是一場排行災難,MV在前幾天已經全球播放,但單曲卻臨時決定從十號左右的發行日直接遞延到月底,可想而知屆時的點播已經過了peak高峰期而要往下掉了。

為何遞延發行官方當然沒有多做說明,不過我猜大概跟以前其實不會差太遠,就是因網路已經出現了混音曲目,所以either最後將變更曲目或怎樣作危機處理目前還無法得知。

其實一直以來,娘娘的單曲總是會遇到這種狀況,要不是網路有先流出來,就是歌迷引頸期待太久所以乾脆自己製作(從混音到Music Video不等,這次的MV大家應該已經在fali那邊看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falizizi&article_id=4801055),也當然,混音並不一定要娘娘有邀約或最後拍板定案的DJ才會remix,各地的舞池駐場DJ即使不見得有大牌到跟娘娘合作(或可能只是這次沒拿到娘娘的案子),自己等的不耐煩了混來讓舞池裡的舞客先高興一下也未有不可。

所以我們就先來聽聽已經留在網路上的幾個版本吧!有些也許甚至最後可能比正式板還好聽呢!(註)

Madonna - Jump (Axwell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wpj4b

Madonna - Jump (DirtyHands 12’’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ukv8t

Madonna - Jump (Hitmixer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vxmt0

Madonna - Jump (Demo’s lights out Miami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6emgy

Madonna - Jump (Scotty K Vocal K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jewqjl

Madonna - Jump (Manny Lehman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7xpph6

Madonna - Jump (OranGeFuZzZ Kangaroo K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hrl9x


註:
1. 其實我抓到十一個版本,不過其他幾個有可能都是私家亂混,不是不夠好聽沒什麼特色就是甚至可以聽的出來是拿其他歌曲的混音前奏跟背景來套用,所以其實頗怪
2. 第一個版本是唯一跟正式發行曲目相同的,目前無法知道該版本的真假,或是否就是因為這個版本流出來所以導致娘娘震怒決定遞延發行並更換曲目,不過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愛過Axwell這個歐陸DJ的作品,這個版本是我抓到最難聽的一首(比私家亂混的還糟,不過既然是唯一曲目相同的所以還是拿來貼一下好了∼ 又,這個DJ當初也把World, Hold On混的很糟!我真的是很受不了這幾個MOS愛用的Trance DJ呀!!) (p.s 但其餘也不一定是假的,現在的歌迷都很厲害,可能曲目是真的流出來但title故意換個名字,所以也許我們現在聽到的某些版本其實就是最終版,只是被偷天換日取個新名字而已,如那什麼Kangaroo~)。
3. 老實說對娘娘這幾次以來單曲都有一首非常Trance同時非常難聽又不搭的版本(Axwell算是trance的DJ),這首歌如果給Tracy Young或Peter Rauhofer混不知道會有什麼驚人的成品來!
真是對跟那早就混不出新意的御用製作人Jacques Lu cont (aka Stuart Price)合作的曲目實在是感到失望不已。
4. 這次貼的個人比較喜歡後兩個版本,其中Manny Lehman剛好在上上週到多倫多,不過很可惜匈牙利先生跟我都在忙就錯過了,早知道他會播他mix的jump就排除萬難出去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