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檢查以前貼過的歌曲時意外發現竟然介紹過了女主唱來自中東的團“IIO“,甚至提到了Beyonce加入中東元素的“Naughty Girl“,卻竟然沒有正式貼過他的歌..

從Destiny’s Child單飛出來的Beyonce是誰應該不需要再多做介紹,不過有趣的是,雖然大家都知道Beyonce從Destiny’s Child時期到單飛都張張大賣,甚至也還推出混音專輯;但其實這位台灣也有引進混音專輯的歌手事實上真正打進gay club的混音並不多。甚至其實連前兩年大賣的Lose My Breath等排行暢銷曲都其實沒在gay club播放幾次,理由無他,就是“調性不同“∼

Beyonce的音樂到底是比較hip-hop、比較黑人一點,也就是黑人藝人裡音樂風比較接近真正黑人的那一派,所以也比較難混成貼近gay anthem的調調。不過詳細到底是怎樣的調性不同,或怎樣是gay anthem調調,等下一篇第50篇保留給Madonna的Jump貼完後(正在收集中,已經收集了六七個版本)我們再來跟最近多倫多發生的一件事來整個用一篇專文談。

今天貼的是Beyonce新專輯裡的Deja Vu眾多版本中唯一貼近gay anthem風的一個,也是他自兩年前的Naughty Girl後終於又有比較頻繁出現於gay club scene的歌曲。當然,還有那one of my favo -- ”Naughty Girl”∼

Download link:

Beyonce - Deja Vu (Freemasons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kw96f

Beyonce - Naughty Girl (Calderone & Quayle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45d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